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中级车排名 北京车展上的中级车有哪些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15:36:58 图片作者:张学军

中级车排名 北京车展上的中级车有哪些推荐

关于中级车,目前主流的汽车分级是按轴距进行划分,一般认为轴距超过2800mm的轿车为中级车,也是人们接触和使用比较多的一类车型,中级车排名的竞争也非常激烈。

随着国产的中国品牌汽车在这几年强势崛起,把中级车的价格也拉到了一个普罗大众都可以接受的范围。

在竞争这么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我们怎么选车呢?不妨参考下2018北京车展新车和换代车。

国产大众CC亮相北京车展 或8月上市

北京车展在2018年4月25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众国产全新一代CC亮相(该车于23日举办的大众之夜正式首发亮相)。而大众CC的海外版本Arteon已于2017年3月正式全球首发,新车计划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mm、1870mm、以及1447mm,轴距为2841m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74.html


英菲尼迪QX50换代 Q Inspiration概念车首发

英菲尼迪也迫不及待的公布了家族成员参加2018北京车展的名单,全新Q Inspiration 概念车将在亚洲首次亮相,这款车型将在4月23日的“英菲尼迪之夜”的活动现场正式发布。车展上我们还将迎来东风英菲尼迪QX50换代之作,英菲尼迪的展台在W310,想去一睹真容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传动系统选择了CVT变速箱,可以模拟8挡位,让每一次换挡都更加平顺。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国产车型将有两驱和四驱的版本提供。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787.html


新能源中级车江淮iEVA50补贴后售价为12.25万元起

4月25日,各大汽车品牌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纷纷亮相、首发自家强有力的产品。作为中国品牌中坚力量的江淮汽车这一次将倾其独特汽车科技理念带给大家,首发的江淮iEVA50市场指导价为:18.38-23.45万元,补贴后售价:12.25-14.45万元,诠释美好“车生活”。

车侧腰线凌厉流畅,车身尺寸为4590*1765*1490mm,轴距达到了2710mm,带来了丰富多变的内部空间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感。俯冲式腰线从前向后延伸至尾灯,与上扬的窗线呼应,镀铬装饰件贯穿左右尾灯,层次丰富,动感十足。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6.html


奇瑞艾瑞泽6谍照曝光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全新车型艾瑞泽6的路试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动感。据悉,新车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这款车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全新的尾灯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后备厢盖左下方的ARRIZO 6标识则暴露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2mm,轴距达到2670mm。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788.html


猎豹迈途官图发布 于北京车展亮相

猎豹全新SUV迈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时尚动感。此外,新车的定位将高于猎豹CS10,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位于北京车展W1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属于勉强接近中级车标准,相比猎豹CS10有所增长。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786.html


吉利博瑞GE全球首发 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2018年北京车展已于今日(2018年4月25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吉利汽车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最新一代3.0精品车型,以及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北京车展。

吉利博瑞GE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搭配贯穿至车尾的腰线看起来动感十足。18英寸双五辐式花瓣造型轮毂显得比较时尚。另外,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车尾部分,新车车尾轮廓独特,层次鲜明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以及1513mm,轴距为2870mm。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8.html


一汽丰田奕泽正式发布

今日(2018年4月24日),一汽丰田奕泽IZOA正式亮相,并举行了“酷’s奕泽 Live Show”的移动端线上活动。新车是美版C-HR的国产版本,基于去年初亮相的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

奕泽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795mm以及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竞品车型,这个尺寸占有一定优势,向中级车靠拢。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25.html


2018北京车展专题//zt.emao.com/201804/bjcz/detail

2018北京车展专题手机版//zt.m.emao.com/201804/bjcz/detail


#我是你的眼#带你领略缤纷的车展,登陆一猫汽车网可以直接看车展直播啦!!!点击进入一猫汽车网车展专题页,看帅气猫哥和性感猫女郎现场直播!

车展页面更一猫汽车的直播视频展示,一猫会客厅、科技热点等分析文章和行业专家观点,以及每天的直播互动内容。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级车排名 北京车展上的中级车有哪些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15:3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