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猎豹迈途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7:26:24 图片作者:张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猎豹全新SUV迈途的官图。据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时尚动感。此外,新车的定位将高于猎豹CS10,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位于北京车展W1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从大灯轮廓来看,新车采用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同的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圆润饱满,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属于同级当中正常水平,相比猎豹CS10有所增长。

内饰方面,猎豹迈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再搭配三圆式空调出风口和上方横向布局的控制按键,使得内饰充满了“奔驰气息”,豪华感十足。中控部分仅保留空调控制物理按键,影音控制按键被放置于挡把后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还并未透露。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北京车展:猎豹迈途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7:26: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