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上市 售15.98万元起

2018-09-28 13:42:54 爱卡汽车网

导读:广汽丰田C-HR天窗版上市,售15.9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C-HR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8-18.38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预计将在11月份到店销售。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旗舰版 18.38
豪华版 16.98
领先版 15.98
酷越/酷跑豪华版 17.38
酷越/酷跑领先版 16.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天窗具有防夹功能;

搭载2.0L发动机。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配图为现款

  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细节上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硕大的头灯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所用天窗为外部滑动式,在不影响车厢头部空间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了车内的采光和视野,提供更佳的用车体验。天窗具有防夹、未关警告、联动钥匙操作(按住遥控钥匙上的车门打开开关4秒或更长时间,天窗会滑动打开,如果按住关闭开关4秒或更长时间,则天窗滑动关闭)等功能,使用更安心便利。另外天窗版C-HR的车顶结构经过专门调整和优化,以维持车身整体刚性不变。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

  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有VVT-iE(电机驱动可变气门正时)、D-4S双喷射系统、电控水泵等多项技术,是一台热效率达到40%的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输出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结束了仅有一款中型SUV时代的广汽丰田,C-HR的推出更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天窗版车型上市后,将竞争更细分市场,促进广汽丰田销量的持续上涨。




编辑推荐阅读:

想法真不简单 试驾威马EX5 400 创新版

试驾长安逸动 EV460 日渐完美的新能源作品

圈粉第三弹 试驾领克03Pro1.5T

不只是帅那么简单 试驾沃尔沃全新V60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