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举新能源大旗 广本将推理念EV/混动奥德赛

2018-09-28 11:21:51 网易汽车
导读:高举新能源大旗,广本将推理念EV/混动奥德赛。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了其未来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规划:全新一代混动版雅阁自8月底上市以来,订单已经超过3000台,而广州车展预计将有一台全新的电动车型推出,随后奥德赛已经今日上市的全新一代凌派都将先后推出混动版本。

2.0L+电机 全新雅阁混动版8月20日上市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

据悉,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自8月29日上市以来,其订单已经超过3000台,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官方未来预期新车的销量与燃油版车型的比例达到7:3。

高举新能源大旗  广本将推理念EV/混动奥德赛

高举新能源大旗  广本将推理念EV/混动奥德赛

而下一款即将在广州车展推出的新能源车型我们猜测或为理念品牌旗下的理念EV,由广汽本田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定位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的“SPORT EV”车型,同时,由本田出资组建的睿驰达公司未来汽车共享业务也将使用到该款电动车。

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理念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新车和概念车相比改动不大。前脸上方窄条幅式格栅将左右两侧大灯连接起来,下方六边形进气口打造出大嘴的造型。此外,新车在上格栅和前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车尾中间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尾灯相连,和前脸造型呼应,两侧尾灯下半部分也同样使用了蓝色元素。根据尾部的铭牌显示,该车或将命名为VE1。

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理念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此外,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有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配置。

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理念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

大打混动牌 缤智/奥德赛/凌派将推混动版

燃油版奥德赛

打造小号“雅阁” 全新一代凌派亮点颇多

燃油版凌派

而未来,MPV车型奥德赛以及今日刚刚上市的紧凑级轿车凌派都将陆续推出混动版本的车型,而奥德赛混动版的推出时间则要略早于凌派。

编辑点评:在混动系统这一领域,唯一能和本田掰掰手腕的也只有老乡丰田,可以说雅阁锐·混动车型的成功给广汽本田带来了其它主流合资品牌很难比拟的优势,我们从广汽本田的计划中也可以看到,未来即将陆续推出混动版本的车型也都是其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支柱、王牌车型,在新能源浪潮的大背景下,先于他人大规模布局新能源市场、且拥有技术优势的广汽本田,未来一定将会迎来销量的一轮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