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汽车零首付零利率优势和缺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3-16 17:49:24 图片作者:张学军

汽车零首付零利率优势和缺点

对于想买车,但是手头却没有足够的资金全款买车的人来说,申请汽车贷款对他们来说是购车的福利。不少商家现在更是推出了零首付购车,更有甚者打出“零首付、零利率”这种超级诱人的口号。

不少想要买车的人,看到这一诱惑都想跃跃一试,想成为有车的人。可是,零首付购车真有那么好吗?

先说下零首付购车优点:

在办理汽车贷款时,若是没有首付款的话,很少有贷款机构会受理贷款业务。而零首付贷款买车却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0首付购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模式,它与传统的购车模式不同,0首付购车极大的解决了那些资金不够充裕但有想买车的客户车款问题,满足了更多人的买车需求。首先是0首付购车公司与客户签订的一份为期两年或三年的合同,在这两年或三年期间,客户只需每月缴纳月供,一系列其他费用由0首付购车公司提供,当天办理,当天提车,待两年或三年期到,汽车的所有权便归客户所有。

在操作流程上,0首付购车是相当的简单,是其他购车方式无法比拟的。同时,也正是由于0首付购车的这些优势,0首付购车模式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众多的相关企业也开始关注0首付购车模式。

再看下零首付零利率缺点:

虽然车贷的好处显而易见,但是在实际申请、使用的过程中,并不一定如想象般美好,有些更是隐藏“深坑”。最终便宜没占到,还搭进去不少,所以这里就为大家进行梳理,让消费者尽量可以提前避开陷阱,享受到车贷真正的便利和实惠。


办理车贷:警惕汽车0首付陷阱

陷阱一:汽车0首付

有记者做过调查,许多“零首付购车”只是个骗局。骗术手段就是以“零首付”作为噱头引诱客户上钩,再骗他们用车辆抵押贷款筹集资金,同时将车扣压,等你明白受骗上当时,最后你会发现,车子没了,你还背了一大笔银行贷款。事实上,新车贷款最低首付是两成,新能源汽车可以低至1.5成,0首付购车根本就不合规定。

陷阱二:购车0利率

0利率的广告背后,有一部分是厂家为促销,提升销量,直接给贷款购车人士贴息,这种情况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些则是将利息转嫁到其它费用之上。转嫁的方式有很多,常见的手段有几种:祼车价格高,车辆优惠幅度明显小于其它4S店;巧立名目收取费用,什么手续费、保证金、评估费、审查费,各种收费加起来比之普通的利息有过之而无不及。

陷阱三:要不回保证金

许多通过担保公司拿到汽车贷款的用户,都碰到过这个问题,自己明明按时还清贷款了,但去担保公司时,会以各种理由告知,用户存在违约现象,保证金不能退还。这种理由防不胜防。所以一定要提前确认清楚。

陷阱四:捆绑销售

对于购车时的捆绑销售,已经屡见不鲜了。从售后服务到车险、再到配件装具等等,汽车经销商的花样频出不穷。它们会把高额的车险和配件装具,在免息的同时搭配销售给购车者。以此来弥补给购车者免息贷款,不收利息所带了损失,这其中购车者所多花的钱有可能是近万元。


选择零首付零利率购车主要事项

在购买汽车进行贷款时,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条款,细化合同里面的条款,对任何一条有质疑都应及时提出,认真检查还贷时的清单保证自己的利益。主要盯紧车贷合同以下9个方面:

1、贷款人是谁?贷款人指的是在哪里办理的汽车分期付款,什么金融机构?哪家银行?

2、借款人的信息登记是否正确?借款人指的是购车人,以及配偶或者担保人的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号、住址、联系方式等等;

3、所购车辆的品牌车型、颜色、排量是否与汽车贷款合同上一致;

4、所购新车的价格、首付款、贷款本金是否与自己的意愿相符;

5、贷款期限是否正确,一般新车贷款的贷款年限在1-3年,金融公司可延长至5年。参加活动的车型有贷款期限的限制,选错了期限就享受不到利率优惠;

6、贷款利率是多少?是否知道或者能够计算出整个贷款期限内的利息总数;

7、月供是多少?是否与自己的承受能力相匹配,是否可以提前还贷;

8、还款方式是什么类型?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

9、除车辆为抵押物之外是否有其他的担保方式或抵押物。


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news.emao.com/news/201701/24290.html

零首付购车是骗局吗//news.emao.com/news/201703/24704.html

一猫贷款购车计算器: //city.emao.com/gouchejisuanqi/dai.html

互联网汽车金融混搭模式  //news.emao.com/news/201703/24619.html

2017贷款买车手续//news.emao.com/news/201701/24295.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零首付零利率优势和缺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3-16 17:49: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