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汽车0首付怎么办理 零首付购车是骗局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3-16 16:01:58 图片作者:张学军

汽车0首付怎么办理 零首付购车是骗局吗

0首付购车是如何操作的?怎样买车更划算呢?现在零首付买车被许多商家拿来做买卖,但这里面的水有多深,只有对0首付购车知己知彼,才能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0首付购车自推出便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0首付购车模式的优劣性一时间成为大家热聊的话题。随着0首付购车被推出,0首付购车也正逐渐被普及,众多购车族也享受到了0首付购车带来的一系列优惠。

0首付购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模式,它与传统的购车模式不同,0首付购车极大的解决了那些资金不够充裕但有想买车的客户车款问题,满足了更多人的买车需求。首先是0首付购车公司与客户签订的一份为期两年或三年的合同,在这两年或三年期间,客户只需每月缴纳月供,一系列其他费用由0首付购车公司提供,当天办理,当天提车,待两年或三年期到,汽车的所有权便归客户所有。


但“汽车0首付”真有这么简单吗?

首先要明白的是“零首付购车”一般都是汽车金融类的公司推出的一个买车付款方案,一般是跟汽车经销商4S店合作的,也就是说这些汽车金融公司跟4S店只是合作关系,并不是4S店,相当于金融公司先把车从4S店买下来在卖给你,只不过你可以分期换购车款。

没有传统购车过程中的一系列繁琐的手续,客户只需要提供两证一卡即可办理0首付购车业务,省去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此外,汽车上牌费、购置税、保险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0首付购车公司能为客户解决,而汽车4S店通常是无法做到的。

因此,在操作流程上,0首付购车是相当的简单,是其他购车方式无法比拟的。同时,也正是由于0首付购车的这些优势,0首付购车模式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众多的相关企业也开始关注0首付购车模式。

0首付购车的优势无疑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让人们因此尽早拥有了爱车。


那么,零首付购车到底更适合哪几类人呢?

一般有以下几类人会选择汽车0首付,办理银行业务困难者、无法申请银行贷款者、嫌银行贷款首付高者、公司提供车补者、新成立的中小型企业等。

比如0首付购车公司对于嫌银行贷款条件要求高者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比如,当客户去银行进行贷款分期购车时,客户需提供收入证明、结婚证明、房产证明、征信报告等手续,因手续繁琐,且甚至有时要求担保或抵押物,加大了申请难度,提高了门槛,客户则会考虑0首付购车方案。


零首付购车靠谱吗?

零首付、零利息购车,也并非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车商不会做亏本买卖,天上不会掉没来由的馅饼,车市也没有免费的午餐。在汽车市场竞争已经非常激烈的情况下,汽车商家推出零首付、零利率购车,并非免费午餐,而是促销的一种方式。

汽车商家推出的零首付、零利率政策,的确对那些想买车,但钱又不够不愿意负担利息的车主提供方便。作为商家促进汽车销售的一个办法,在日渐成熟的汽车市场,今后还会有更多方便买车的政策出台。

一位做车贷业务的业内人士透露,享受零利息贷款的车型,一般只限于公司滞销的车型或是库存车,热销车型不可能享受这样的政策。零利息其实是车价的冲抵。消费者一次性付款购车时,往往能享受很大的优惠幅度。但如果通过贷款方式购车,车价就不能享受优惠。

所以正规商家推出的汽车0首付还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只要按时还款都就不会有其它问题。

汽车零首付的陷阱

所谓的零首付,实际可以分为;小零和大零两种方式。小零就是贷款人只需要缴纳车辆购置税、保险费、验车上牌费等相关费用,车款一分钱也不用支付就可以把车开回家。

而如果采取大零的方式,那么贷款人连上述相关费用都不用付,就可以把车开走。对于这种违背银行政策的行为,担保公司或是具有担保资格的经销商又是通过怎样的操作而使其合法化的呢?

其实很简单,只要通过反推的方式,虚增车价,然后再向银行开出一张假单据就可以搞定了。以小零为例,假设一辆车的价格是12万元,如果按照正规操作首付20%计算的话,只要将车价写成15万元,消费者就可以轻松获得15万元×80%=12万元的贷款,而首付的3万元则根本不用贷款人担心,经销商早已在内部协调好了。

除了因实际贷款增加,利息、手续费等费用会随之增加外,在车型的选择上和车价的优惠上,消费者在向经销商讨价还价上都或多或少失去了发言权。


零首付购车最终车财两空//news.emao.com/news/201702/24427.html

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news.emao.com/news/201701/24290.html

一猫金融贷款买车: //mall.emao.com/jr/

一猫贷款购车计算器//city.emao.com/gouchejisuanqi/dai.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0首付怎么办理 零首付购车是骗局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3-16 16:01: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