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会不会很坑

一猫汽车网 2017-01-12 15:45:25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会不会很坑

无息贷款买车,顾名思义就是把所贷款项的利息设置为零,只需还银行本金部分即可,即所谓“零利率”,就是消费者购车只需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余款可以分期付给贷款方而不用支付任何利息。

看明白了"无息贷款买车"的意思,银行或金融机构出钱让你买车,还钱的时候还不要利息,这样的好事都被你给赶上了吗?

一般贷款购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向银行申请车贷,一种是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前一种因为审核严格和手续繁琐,往往不被消费者采用。后面一种,因操作流程简便,与经销商捆绑销售,成为现行贷款购车的主要形式,大众汽车金融公司、福特金融公司等为这类贷款提供资金支持。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审批更加灵活,且不需要担保或者抵押,也没有户口限制,只要有固定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即可,这为现代“城市移民”购车提供了极大方便。


无息贷款买车有什么限制吗?

无息贷款买车一般限制为:银行指定合作的商家。如果非银行指定的商家是要收取手续费及利息的。

无息贷款买车一般是信用卡中心的一项服务,只要申请人有发卡行的信用卡并且工作地在其指定的城市,能提供两个证明就可:

1、借款人能够按期偿还本息的收入证明或其他偿债能力证明资料。

2、购车协议或合同。


无息贷款买车适合哪些人?

1、适合一年内能够完成分期付款的人群

2、分期付款不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通过上面介绍可以得出,无息贷款买车在一年内能够按时分期完成付款的,还是可以节省一部分利息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在一年内完成付款。

目前,大部分零利率贷款已经取消了户口的限制,但对工作和担保的要求较高,而且与商业贷款购车相同的是,零利率贷款除了必须买的第三者责任险外,还需要买全车盗抢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


关于无息贷款买车的手续费疑问

部分4S店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是无息贷款买车,几乎每一款车都需要收取手续费。一款价格10万左右的车,其手续费从2000-4000元不等。“这主要是根据顾客首付比例、还贷年限而定的。”

无息贷款要加手续费的现象遍布济南几乎每一家4s店。在询问手续费的合理性时,一家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4s店在处理无息贷款时,要承担抵押、担保等风险。虽然消费者是直接把贷款打给银行的,但4s店在贷款过程背后也有一些工作要做。

4s店收取手续费是否合理,关键在于是否符合与消费者签订的购车合同。你在无息贷款购车时候交款前应仔细查看购车合同,因为只有合同才是唯一凭证。只要购车者同意了4s店在合同中的所有条款(包括无息贷款购车的手续费),那就表明这一费用是合法的。


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还是比较少的,无息车贷的多数车型,都有“无息车贷购车者,不享受其他任何优惠”的规定。同时,还有另外一些特殊规定,比如一家4S店要求选择无息贷款的购车者,必须在他们指定的保险公司购买交强险和商业保险等附加条件。

其实无息贷款买车一般是有限制的,并且要明白当你分期付款付完后,总支持是不会比全款买车少,这种无息贷款买车的方式主要有点是便捷,至于是否要采用无息贷款买车的方式,采用哪种方式都需要购车者仔细掂量。


一猫金融贷款买车

>>  //mall.emao.com/jr/

一猫贷款购车计算器

>>  //city.emao.com/gouchejisuanqi/dai.html

一猫购车计算器

>>  //city.emao.com/gouchejisuanqi/quan.html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会不会很坑

一猫汽车网 2017-01-12 15:45: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