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2017贷款买车手续

一猫汽车网 2017-01-12 17:10:27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2017贷款买车手续

贷款买车一般分为三种,一种是银行贷款,一种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还有就是信用卡购车分期。当下,许多4s店都可以为消费者办理贷款买车手续,比较方便。虽然不用自己跑腿,但贷款买车的材料还是需要自己准备的。

一般来说,贷款买车需要如、身份证、户口本等等,具体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自网络:贷款买车手续)

从上图可以看出,无论银行、信用卡还是汽车金融,申请车贷时的条件基本都需满足: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不同银行或金融公司要求略有不同)。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和足够的还款能力,因此申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等材料。除此之外,银行需提供房产抵押或担保,汽车金融公司则要求较低。


一猫贷款买车频道//mall.emao.com/jr/

一猫金融贷款买车都需要什么手续?


一般情况下银行/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手续:身份证、工资流水、社保或加房产证等资产证明。

融资租赁公司贷款买车手续:身份证、驾驶证必要时补充资产证明。

实际贷款买车手续生情资料根据不同产品方案会有相应变化,以具体产品要求为准。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mall.emao.com/jr/notice/

贷款买车上一猫


一般的车贷流程

确认能够办理车贷的经销商处(或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网站)申请→等待审批结果→审核通过,签订合同→办理抵押登记→按约定还款。


一猫贷款买车攻略//mall.emao.com/jr/guide/

一猫贷款购车计算器//city.emao.com/gouchejisuanqi/dai.html

一猫车险计算器//city.emao.com/chexianjisuanqi/chexian.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2017贷款买车手续

一猫汽车网 2017-01-12 17:1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