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哪些二手车不能买?你可能需要知道

一猫汽车网 2019-03-19 18:00:16 图片作者:张学军

哪些二手车不能买?你可能需要知道

对于很多想要购车的朋友来说,选择二手车就是为了便宜,以同等的价位能够购买到一辆性能或是车型比较好的车。

那么我们在进行选购二手车时,就必须要明确有些车是不能买的,如果你在购买了这些问题车后,就会使安全性能以及后续的维修问题出现很大的困扰,到时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我们就来说说哪些车不能买?

一是通过水浸泡过的车辆不能买。

这种泡水车的危害比较大,特别是经过雨水浸泡过的车辆,由于酸性的腐蚀,会使车辆的电器设备受到雨水的浸泡,发生线路故障,特别是在高速路上进行行驶的过程中,比较容易发生问题,这样后果有可能会很严重。

然而,对于这种车辆来说,由于经过一定的美容,判断起来不是很容易。


二是使用时间过长的不能买。

由于时间使用太长,其磨损也会特别的严重,达到相应的程度时,车辆的使用寿命就已经到了临界点,任何的机械设备只要一经使用。

那么,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的下降期使用寿命,维修的成本也就会不断的增加,一般是30万公里左右的车,维修以及保养的价值会比较车辆自身的价值还要高,所以这种车辆的使用寿命已经超过了车辆最终寿命的三分之二以上,因此这种车也不能买。

三是不能办理过户的车不能买。

一般无法过户的车辆都是走私车、冻结车辆、抵押车等不符合相关法律或管制要求的车辆。明知车辆无法过户仍旧购买的,可能会后续的使用带来麻烦,买家和卖家都可能会遇到问题,比如把车卖出去了但没办过户手续,在车管所的系统里卖家仍是车主,一旦该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或涉及其他犯罪的,将会受到牵连。


除了以上这些特征明显的车辆外,租赁公司的车、翻新车、发生重大事故车、停产车、严重违章欠费的车也不能买。


二手车交易注意四件事://news.emao.com/news/201903/29713.html

二手车保险过户怎么办理?//news.emao.com/news/201903/29708.html

一猫汽车专营店什么样子?://news.emao.com/news/201902/29575.html

汽车充电桩品牌排行榜://news.emao.com/news/201901/2944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哪些二手车不能买?你可能需要知道

一猫汽车网 2019-03-19 18:00: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