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奔腾注册全新LOGO! “T77”有望率先使用

2018-08-14 13:53:47 网通社

导读:一汽奔腾注册全新LOGO! “T77”有望率先使用。

此前,一汽奔腾宣布将于9月发布产品战略,并揭晓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奔腾正式注册了全新LOGO。新样式的LOGO整体采用竖置圆角设计,内部由“L”型线条交织构成“1”字图形。根据企业现有产品以及规划来看,全新轿跑SUV“T77”有望成为首款使用全新LOGO的车型。

根据商标局的公示信息,一汽集团于2018年2月1日提交了全新商标的注册申请,未来有望成为奔腾品牌全新LOGO。此外,奔腾全新轿跑SUV T77量产版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有望率先使用新样式的LOGO。

T77量产版车型的车身轮廓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整车造型更显年轻化。前脸六边形点阵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格栅内部大量的纵向镀铬精致而富有气势。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犀利,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相连,富有力量感。同时,悬浮式车顶以及大尺寸轮圈的加入,突显运动氛围。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T77量产版采用了全新的品牌徽标,内饰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疑似配备了由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屏,增添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融入了大面积的镀铬修饰,并设有多功能按键。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领域的跨界车 长城汽车欧拉iQ

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干活玩乐两不误 四款不同价位皮卡推荐

新晋角色却处处显"老到" 试驾斯威G01-1.5T自动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