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干活玩乐两不误 四款不同价位皮卡推荐

2018-08-13 14:45:50 爱卡汽车网

  皮卡在国内刚刚兴起的时候, 大多数买它的个人、企业都会把它当做一辆工具车。因此皮卡在初期被大多数人赋予了“廉价、低端”等类似标签。直到福特F-150、丰田坦途等这类的高端皮卡进入国内之后,皮卡给消费者的印象才渐渐有了改变。前段时间,兼具实用和玩乐属性的福特Ranger悄然上市,借这个机会,我们来看看在各个售价区间,还有哪些实用、可玩性高的皮卡。

四款不同价位皮卡推荐

  这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下至八万多,上至五十万。都有尺寸可观的货厢和四驱系统,干起活来不撂挑子。如果想改装,也都具备不错的改装基础。

推荐车型及厂商指导价区间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区间
江西五十铃瑞迈 8.88-12.58 万
郑州日产纳瓦拉 13.98-18.78 万
福特Ranger 30.58 万
雪佛兰库罗德 54.99-59.99 万

  推荐车型:江西五十铃瑞迈

  厂商指导价区间:8.88-12.58 万

  车型亮点:底盘和D-MAX相同,诞生于柴油世家,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江西五十铃瑞迈使用了全新的“JIM”车标,用于区分它和更高一级车型铃拓的区别。底盘和D-MAX相同,因此能够和D-MAX共用部分改装升级件。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作为一个售价在十万左右的皮卡车型,瑞迈内饰设计还是以实用为主。高配车型配备有真皮方向盘、7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瑞迈全系配备了ABS+EBD、方向盘上下调节、外接音源接口、前雾灯、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低配车型的配置有些寒酸,中高配车型能够满足驾驶者基本的用车需求。

实拍2018款瑞迈柴油版身高175cm的体验者乘坐在2018款瑞迈前排时,将座椅调至正常驾驶状态,其头部空间有一拳有余,表现中规中矩。

实拍2018款瑞迈柴油版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样的体验者乘坐在后排时,其头部空间同样有一拳多,表现并不出色;腿部空间则相对充裕,有近三拳的空间余量。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瑞迈的标准货厢长度为1480mm,宽度为1530mm,高度为480mm,应付日常的载物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您买这车有比较高的载物需求的话,瑞迈还有长货厢版本可以选择。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瑞迈搭载一台意大利技术的VM 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129Ps),最大扭矩为320Nm。此外,还有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可选。

江西五十铃2018款瑞迈传动系统方面,柴油版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则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因为D-MAX在海外off road玩家圈子里面有着不错的口碑和知名度,所以拥有皮卡车型中相对丰富的改装件。起售价八万多的瑞迈由于底盘构造和D-MAX大致相同,因此也占了改装件多的优势。有一些遗憾的是它的发动机并没有使用五十铃自家的产品。

  推荐车型:郑州日产纳瓦拉

  厂商指导价区间:13.98-18.78 万

  车型亮点:动力总成可靠,提供自动挡车型可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纳瓦拉的外观使用日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量镀铬装饰件的使用,让它的视觉观感相比同价位的其他皮卡更好。高配车型使用了LED大灯,黑暗环境下带来更好的视野。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现款的纳瓦拉和途达采用了同样的内饰造型,多数部位都使用硬质材料。方向盘采用三辐造型,高配车型使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的缺席有些遗憾。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纳瓦拉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刹车辅助(EBA/BAS/BA等)、方向盘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外接音源接口(AUX/USB等)、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配置。

日产NAVARA纳瓦拉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来到驾驶位,在座椅调整到最合适的位置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五指。

日产NAVARA纳瓦拉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座椅,头部剩余空间为四指,腿部为一拳。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纳瓦拉的货厢长度为1510mm,宽度为1562mm,高度为475mm,最大载重质量636kg。货厢内部覆盖有货厢宝,对车身有更好的保护作用。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纳瓦拉使用一台直列四缸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在日产旗下的途达、奇骏等车型上均有搭载,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51Nm。

郑州日产2017款纳瓦拉纳瓦拉全系有三款变速箱可选,分别是5MT、6MT和7AT。

  车型小结:如果把实用和玩乐放在一个天平两端的话,纳瓦拉的天平应该是更向玩乐一边倾斜的。代号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不能提供强悍的动力,但是可靠的品质能帮助你去到更远、更纯粹的地方。

  推荐车型:福特Ranger

  厂商指导价区间:30.58 万

  车型亮点:进口车型,使用一台3.2T柴油直列五缸发动机。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用一个字来形容一下Ranger:虎。虽然没有大哥F-150那样所向披靡的霸气,但是论颜值,也是皮卡阵营里数一数二的了。它在海外市场还有Ranger Raptor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进到车内,Ranger的内饰设计和同底盘的撼路者基本一致。中控台上方的橘色缝线为整车内部增添了一丝活力。中控屏搭载福特SYNC 3车载系统,支持Carplay、语音控制等功能。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Ranger全系只有一款车型,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远程启动发动机、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作为一辆进口车来看,它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2018款福特Ranger体验者身高为168cm,在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驾驶姿势之后,头部留有两拳以上的空间距离,表现非常出色。

2018款福特Ranger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留有刚好两拳的距离,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Ranger的货厢长度为1549mm,宽度为1560mm,高度为511mm,比瑞迈和纳瓦拉都要大一些。货厢宝也没有缺席。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Ranger搭载一台3.2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 3000rpm,峰值扭矩470Nm/1750-2500rpm。

福特(进口)2018款Ranger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参考撼路者26-35万这个厂商指导价区间,配备一台直列五缸发动机,同时采用进口形式进入到中国来的Ranger,30万出头的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更多左右消费者选择的还是柴油车型将来的排放问题,以及城区限行政策的影响。

  推荐车型:雪佛兰库罗德

  厂商指导价区间:54.99-59.99 万

  车型亮点:全系使用V6发动机,尺寸适中,兼顾城市、郊区、远行。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和定位更高的雪佛兰索罗德相比,库罗德的尺寸更小,同时外形设计也收敛了很多。轮眉外侧采用黑色未喷漆的材质,耐用的同时彰显了野性。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库罗德内饰设计非常的美式,中控屏尺寸是8英寸,被巨大的出风口、旋钮、按键映衬的有一些小气。系统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

  作为一款售价超过50万的皮卡,库罗德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了。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配置。

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入索罗德的前排座椅并将座椅调整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约有一拳四指。

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仍可剩余一拳四指距离,而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十分宽裕。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库罗德的车身尺寸是推荐车型里最大的,所以载货能力更强,它拥有714kg的最大负载以及3493kg的最大拖曳质量,和同价位的皮卡相比也是毫不逊色的。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库罗德全系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7kW(309Ps)/6800rpm,最大扭矩365Nm/4000rpm。

雪佛兰(进口)2017款库罗德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国人对于“大”的需求我们有目共睹,既然选择皮卡,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愿意为同价位能够买到的最大皮卡买单。因此库罗德的尺寸虽然对于日常驾驶更加友好,但是在国内市场,偏小的车身尺寸还是让它面对像F-150等类似竞品时,有些力不从心。

  编辑点评:当前国内消费者能够选择的主流皮卡车型并不多,大多数皮卡还是被当做工具车任劳任怨。关于选购皮卡,我建议您把它当做自己的第二辆、第三辆车,虽然目前关于皮卡的政策在渐渐放开,但是和轿车相比,它本身还是有着更多的约束限制条件。


编辑推荐阅读:

体验另一种不同出行方式 拍依维柯房车

走农村包围城市路线 试江铃E200N豪华型

买新不买旧 四款新上市豪华中型SUV推荐

便宜省油空间大 这几款轿车最适合毕业生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