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上市 售6.98万/配置升级

2018-08-14 13:38:44 凤凰汽车

导读: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上市,售6.98万/配置升级。

8月13日,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车系的入门版车型,定位低于现款1.5T手动领先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车系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超值天窗版 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有意思的是,新车虽然定位入门版车型,但在配置上相比1.5T手动领先型进行了不小的升级,除了配备天窗之外,新车还将配备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手机互联以及9英寸大尺寸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形式,非常厚道。



编辑推荐阅读:

新能源领域的跨界车 长城汽车欧拉iQ

蜕变之后的女神 抢先测新CLS 350 四驱

干活玩乐两不误 四款不同价位皮卡推荐

新晋角色却处处显"老到" 试驾斯威G01-1.5T自动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