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上的纯电动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5-03 18:05:12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8北京车展上的纯电动车盘点

2018年的北京车展即将落幕,本届车展上可谓是汇集了各大厂商的最新车型,无论是新品上市还是换代更新,这其中有一类车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这就是——纯电动车,代表了新能源汽车未来方向的纯电动车现在可是各厂商争夺的焦点,无论从技术实现方面,还是各国政策推进,都使得纯电动车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获得了大量曝光。

一猫汽车网推出了北京车展专题//zt.emao.com/201804/bjcz/detail

今天我们就盘点下2018北京车展上的纯电动车都有哪些。


最大续航420公里的艾瑞泽5e

正是源于技术上的硬实力和近20年经验的厚积薄发,使得奇瑞新能源近年来的每一款产品都大获成功,最大续航420公里的艾瑞泽5e,以及最大续航达到445公里的纯电SUV瑞虎3xe,都有着全面领先同级的卓越表现。

奇瑞新能源已经确立了“全系列+457”的技术规划,2018下半年,奇瑞汽车将进一步深化产品布局,让电动车产品陆续覆盖各细分市场,包括A级到C级的轿车产品和B级到D级的SUV产品,技术涵盖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电动车、电动四驱新能源汽车

>> //news.emao.com/news/201805/27947.html


广汽三菱首款SUV纯电动概念车E more

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这款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投产。车展当日并没有公布相关的各种参数,但今天喵小妹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一些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相关的信息数据,综合续航里程或达400KM以上。

根据最新的数据,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这套纯电动动力总成将会采用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N.M,综合续航里程400KM以上,最高车速156KM/h。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925.html


纯电动SUV荣威Marvel X

4月24日,北京车展开幕前夕,一猫汽车网前方探馆团队实拍到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型Marvel X。新车在4月23日汽车创行者大会上亮相,根据之前的曝光的信息,荣威Marvel X搭载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9.html


日产轩逸电动版车型

在刚刚开幕的2018年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旗下全新轩逸电动版车型正式发布,这款车基于现款轩逸车型打造,换装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并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日产轩逸纯电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300km。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912.html


腾势500重磅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4月25日,北京——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北京车展)于2018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携戴姆勒品质纯电动汽车腾势500,于E4展馆正式亮相。

腾势500以高品质实力领衔同级别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精湛设计、超长续航、实证安全、智能互联等多项价值提升,开启电动出行生活的全新篇章。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83.html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 江淮iEVA50

4月25日,各大汽车品牌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纷纷亮相、首发自家强有力的产品。作为中国品牌中坚力量的江淮汽车这一次将倾其独特汽车科技理念带给大家,首发的江淮iEVA50市场指导价为:18.38-23.45万元,补贴后售价:12.25-14.45万元,诠释美好“车生活”。

iEVA50同时也有着高效快充模式,优越的低温动力性和续航能力,零下30 度也不怕,集成式电动开启快慢充口盖,SOC 15%-80%,直流快充仅需50分钟, 达到国际标杆水准。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6.html


Polestar 1亮相北京车展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中,沃尔沃汽车全新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宣布,携旗下车型Polestar 1正式亮相。Polestar 1车型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但其它大约50%是由Polestar工程师全新设计和专属打造的。Polestar官方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的售价,其为145万元。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19年在成都正式开始生产,每年限量500辆。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7.html


前途K50、前途K20 Concept和前途Concept 1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前途K50是为城市场景打造的纯电动跑车,跑车车型更能发挥电动汽车的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跑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它具有独特的设计语言,酷似城市中休憩的鲨鱼,犀利的线条张力,凸显了跑车的灵动与活力。

这款车以全碳纤维覆盖,采用电池T型中置结构,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满载),最高时速达200km/h。以红色级布雷博四活塞卡钳,19寸锻造铝轮毂搭配倍耐力轮胎,充分体现了前途汽车对“驾趣”的孜孜以求。虽然是为城市而生,前途K5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5km。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58.html


在汽车排放政策越来越严苛的今年,将有更多的厂商推出相关的纯电动车型。

更多新能源汽车://auto.emao.com/xuanche-0-0-2048-0-0-0-0-0_0-0-1.html


新能源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3.html

车商猫APP官方下载//app.emao.com/cheshangmao/

国内外房车露营地推荐://news.emao.com/news/201805/27949.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北京车展上的纯电动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5-03 18:05: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