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旅行车推荐 不同于SUV的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7-12-18 16:10:14 图片作者:张学军

旅行车推荐 不同于SUV的选择

汽车市场中,车型选择的变化究竟是随潮流?还是看实用?这几年SUV车型大有取代传统的轿车成为主流的趋势,可是我们真的需要一辆SUV汽车吗?

面对这种疑问,我们不妨考虑下旅行车这个选择。今天一猫君就旅行车推荐几款你平时不大关注到非主流车型,或许会改变你的选车的困扰。

说到旅行车,就不得不说说旅行车在国内的现况,为何旅行车在国内的地位会如此尴尬?旅行车其实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车型,首先,旅行车的底盘普遍轿车相同,开起来不会像高大的SUV一样晃晃悠悠。

其次,旅行车的行李箱容积面对绝大多数SUV和轿车来说都可以进行碾压。

旅行车推荐系列

荣威纯电动休旅车Ei5

荣威Ei5采用家族史的“律动”设计理念,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横条状点缀的前保险杠视觉上显得更加宽大霸气。此外,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也使该车颇具动感。

>>//news.emao.com/news/201711/26924.html


别克阅朗>> //auto.emao.com/1995/

指导价:11.99-14.69万

排量:1.3T / 1.0T

工况油耗:5.2-5.9L


奥迪RS4 Avant

奥迪近来又委托Audi Sport打造了一款暴力旅行车——RS4 Avant。新车拥有着比RS6 Avant更精致且凶悍的外表,车子原厂包围就足够唬人,并且搭载的是由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全新研发的2.9T V6发动机

>> //news.emao.com/news/201710/26677.html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新款明锐旅行版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并采用LED光源。同时配合更加具有立体感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设计感。

>>//auto.emao.com/1544/


上海大众朗境>>//auto.emao.com/356/

指导价:14.89-17.19万

排量:1.6L / 1.4T

变速箱:手自一体 / 双离合


东风本田杰德>>//auto.emao.com/189/

指导价:12.99-18.38万

排量:1.8L / 1.5T

变速箱:自动 / 无级变速


大众蔚揽>>//auto.emao.com/1653/

指导价:26.68-43.58万

排量:2.0T / 1.4T

变速箱:双离合

工况油耗:5.5-7.5L


一汽大众蔚领>>//auto.emao.com/1763/

指导价:12.59-16.29万

排量:1.5L / 1.4T / 1.6L

变速箱:手动/手自一体/双离合

工况油耗:5.6-6.4L


宝马2系旅行车>> //auto.emao.com/80/

指导价:27.60-53.80万

排量:3.0T / 2.0T / 1.5T

变速箱:手自一体

工况油耗:5.6-8.9L


特斯拉Model S旅行车

网上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S Shooting Brake渲染图,新车将基于Model S车型打造,有望在明年3月份正式亮相,届时这款车型有望成为全球首款纯电动四门豪华猎装车。

>>//news.emao.com/news/201712/27148.html


沃尔沃V60 >>//auto.emao.com/1125/

指导价:30.99-41.69万

排量:2.0T

变速箱:手自一体

工况油耗:5.9-7.7L


宝骏310>>//auto.emao.com/1721/

指导价:3.68-51.80万

排量:1.5L / 1.2L

变速箱:手动 / 自动

工况油耗:5.3-5.8L


在英语中,旅行车称为“Wagon”,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行李空间。Wagon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外形也相当的稳重,有成熟的魅力。

旅行车是在人类崇尚自然、热衷旅游的风潮下衍生出来的一种轿车派生车型,与SUV和MPV相比,它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而且具有更灵巧的车身,便于驾驶和停放,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的民众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旅行车推荐 不同于SUV的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7-12-18 16:10: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