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特斯拉Model S旅行车曝光 或明年3月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2-13 09:44:14

相比起国内冷清的旅行车市场,欧美市场的消费者更加偏爱这类高实用性的汽车。日前,网上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S Shooting Brake渲染图,新车将基于Model S车型打造,有望在明年3月份正式亮相,届时这款车型有望成为全球首款纯电动四门豪华猎装车。

特斯拉Model S Shooting Brake将基于普通版Model S车型打造,前脸依旧延续家族史的封闭式前脸。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上扬,并且可看出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的尾门设计,预计量产车型还将会配合车辆行李顶架,去提高整车的实用性。尾灯使用LED灯带,夜晚点亮的时候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S Shooting Brake采用纯电驱动形式,预计将搭载四驱系统,综合续航超500km。根据海外消息,第一台特斯拉Model S猎装车型已经开始生产。

点评:

其实看到海外媒体的这篇报道之前,猫哥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上汽荣威Ei5,没错,它也是一款纯电动的旅行车,并且官方宣布其续航里程能够到到400km。当然这个数据比起特斯拉的来说,还是有点距离的。

讲回特斯拉吧,其实早在15年的时候,海外就有媒体曝光过Model S的旅行版,不过那时候还没有正式定位为"猎装车"(加长的掀背旅行车),加之旅行车在美国汽车市场并不是主流产品,所以一直都没有正式推出。特斯拉方面也表示,未来将会推出Model III的各种衍生版本,如SUV、旅行车等来扩大客户范围,吸引各种需求的客户。不知道这款旅行车到时候在海外又会收获怎样的评价呢?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全新特斯拉Model S旅行车曝光 或明年3月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2-13 09:44: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