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暴力旅行车或明年引进 国内惊现奥迪RS4 Avant

一猫汽车网 2017-10-29 10:49:12

继“地表最强买菜车”RS6 Avant后,奥迪近来又委托Audi Sport打造了一款暴力旅行车——RS4 Avant。新车拥有着比RS6 Avant更精致且凶悍的外表,车子原厂包围就足够唬人,并且搭载的是由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全新研发的2.9T V6发动机。近日,新车的无伪路试谍照在国内被拍到。

Audi Sport目前正在疯狂地推出新品渗透每一细分市场,这其中就涵盖了轿车、SUV、跨界车和行旅车等,在BBA中,奥迪或许是性能车系列最庞大的一家。

RS4 Avant就是最新加入Audi Sport的成员之一,它在部分设计细节上,保留了轿车A4L的元素,例如带有双杠LED的前大灯,以及与前灯造型相呼应的尾灯组等。

但为了展现“RS”的霸气,整车在运动和空气动力学套件上做得比较夸张,巨大的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外扩的轮拱,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轮眉间隙......更有趣的是,车辆还带有车顶行李架(毕竟是旅行车),奥迪让我们认识到,原来高性能车X旅行车的跨界,还能如此协调,毫不违和。

Audi Sport的车型也体验过不少,总体给人感觉就是虽然是性能取向,即便有很多强调驾驶和激进的元素,但总体给人感觉还是比较亲切,不会有种难以触碰,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体验。奥迪的高性能车向来如此。

RS4 Avant的动力部分值得一说,主要是发动机,这具2.9T V6的发动机,是此前由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结果,同期诞生的还有一款4.0T V8的机器,这个预计将搭载在之后更新的RS6 Avant车型上。

猫哥简评:RS4 Avant上的这具2.9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指标会比搭载在保时捷全新Panamera 4S上时再高一点,但车身尺寸和重量都有所下降,我很期待它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暴力旅行车或明年引进 国内惊现奥迪RS4 Avant

一猫汽车网 2017-10-29 10:49: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