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BJ40 FUN实车 9月上市/限量1000台

2019-06-11 11:19:07 太平洋汽车

导读:北京BJ40 FUN实车,9月上市/限量1000台。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北京BJ40 FUN(BJ40双门皮卡版)的实车照片。该全新皮卡基于北京BJ40打造,搭载2.3T汽油涡轮增压引擎,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限量1000台发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3-15万元。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新车前脸的造型设计与北京BJ40在售车型基本一致,矩形前大灯组内部由三个圆形光源组成,配合五孔式中网显得侵略性十足。硕大的黑色越野包围与外凸的塑料轮眉非常粗犷、野性,符合其硬派皮卡的车型定位。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BJ40 FUN的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双门设定与较短的货厢让其侧面比例显得精悍。车尾设置有外挂式备胎,高高的悬挂与越野轮胎则告诉观众:这款皮卡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北京BJ40 FUN的内饰延续了BJ40车系的整体布局,强调简单实用,全黑的配色与硬朗的中控线条符合其“硬汉”的风格。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BJ40 FUN采用了代表“硬派”的非承载式车身,装配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机械式的分动箱支持4H(高速四驱,前后轴动力50比50)、2H(高速两驱,后轮100%动力)、N(空档)和4L(低速四驱,扭矩放大)模式,驾驶员可根据路况不同手动进行切换。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北京BJ40皮卡版实拍

  动力方面,北汽BJ40 FUN搭载2.3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居家实惠之选 四款纯电动小型SUV推荐

低价也要长续航 测试云度π1 Pro远行版

换国六也换造型 抢先实拍全新东风风行T5

省出10万块给娃买奶粉 传祺GM6 VS 本田奥德赛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