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推新品牌“思皓”曝江淮大众首款电动车

2018-03-13 11:17:22 汽车之家

导语:推新品牌“思皓”曝江淮大众首款电动车。

江淮大众未来要出什么车所有人都很关注,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江淮大众未来要推出一个名为思皓的全新品牌,主打电动车,首款车型的型号为HFC7001E1AEV,具体车型名称我们暂不清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很像江淮目前的产品,但设计上进一步升级,采用了棕色的后视镜外壳,贯穿式的尾灯,前脸和尾部的保险杠设计则十分的夸张。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左侧的江淮大众标识显示了身份,而车标则类似一个闪电的符号,英文写的是SOL。配置方面,其选装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动力方面,其采用三锂离子电池以及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钢炮之魂在燃烧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R

换张脸再出发 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10万元选啥好? 这四款主流SUV值得购买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