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3.6升发动机 克莱斯勒Pacifica动力

2017-07-11 11:07:37 网易汽车
导语:搭载3.6升发动机 克莱斯勒Pacifica动力
克莱斯勒Pacifica是大捷龙的换代车型,广汽菲克将以进口车形式将其引入国内。

日前,克莱斯勒Pacifica的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一台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9马力,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搭载3.6升发动机 克莱斯勒Pacifica动力

海外版克莱斯勒Pacifica

搭载3.6升发动机 克莱斯勒Pacifica动力

克莱斯勒Pacifica国内路试谍照

新车信息:

1.采用克莱斯勒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脸采用上下分层进气格栅设计方式,其中上进气格栅向两边延展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带有L型日间行车灯;

undefined

2.内饰采用深浅颜色搭配。中控台为分层设计,上层为大尺寸信息屏,下层为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换挡杆则采用旋钮式设计;

undefined

3.据了解,克莱斯勒Pacifica采用2+2+3的座舱布局,内部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拆卸灵活调整。车内总容积可达5663L,将后两排座椅拆除后的货运模式下,空间则接近4000L。

编辑点评:

作为大捷龙的接任车型,克莱斯勒Pacifica已经开始了在国内的路试,预示着未来将引入国内。作为一款空间宽敞的7座(2+2+3布局)MPV车型,市场前景还是可观的,只是较大的发动机排量会带来一定的税费负担。

编辑推荐阅读:

让我们一起来撒点野 福特 F-150 猛禽

《半年盘点系列》热门上市中国品牌SUV

雨季来了不用愁 这些配置助你出行无忧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