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半年盘点系列》热门上市中国品牌SUV

2017-07-11 10:01:55 爱卡汽车网

热门上市中国品牌SUV

 

2017年上半年热门上市中国品牌SUV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长安CS95 15.98-22.98
上汽名爵ZS 7.38-11.58
哈弗全新H6 11.88-14.68
WEY VV7 16.78-18.88
江淮瑞风S7 9.78-17.38
一汽奔腾X40 6.68-10.18
宝骏510 5.48-6.98
吉利远景X1 3.99-5.79
众泰T700 10.68-15.58
比速T5 7.29-8.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长安CS95

  售价区间:15.98-22.98万元

  车型点评:相比过往产品,作为长安旗舰型SUV的CS95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技术水平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更达到了新的高度。除了大气稳重的造型外,长安CS95在配置、空间以及四驱性能方面的表现也不乏亮点。而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CS95,更被视作为长安SUV阵营中新的销量增长点,新车将联手CS15、CS35及CS75组成SUV矩阵,并将助推长安SUV家族整体销量再上新的台阶。

 

长安CS95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360T 自动两驱智享版 15.98万元
360T 自动两驱智悦版 16.98万元
360T 自动两驱智远版 16.98万元
360T 自动两驱智途版 17.98万元
360T 自动两驱智拓版 18.28万元
360T 自动四驱智劲版 18.58万元
360T 自动两驱智领版 18.78万元
360T 自动四驱智驭版 19.98万元
360T 自动四驱智尊版 22.9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长安CS95相比此前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展车,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原本“回”字形进气格栅被取消,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设计,中网上部设置了“CHANGAN”字样的品牌LOGO,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整体造型更为大气稳重。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来到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尾门。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长安CS95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硕大的尾部扰流板搭配19英寸双五辐轮圈,使长安CS95整车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CS95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进行包裹,特别是中控面板周围及中央扶手区域加入了精致的木纹装饰进行点缀,除了提升车内档次感,更试图营造出典雅稳重的内饰气息。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长安CS95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全新一代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语音识别功能非常强大,车内人员可通过呼叫内部虚拟人物“小安”来下达开闭天窗、打开空调以及上网搜索股票信息等众多指令。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两拳水平(图中体验者身高177cm)。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95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占据上风。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进长安CS95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两拳左右的余量。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后排座椅调至最后,头部空间一拳两指距离,腿部可达两拳距离。第二排中央地板非常平整。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此时,第三排的乘坐空间非常狭小,乘坐者的腿部只能略微往外撇才能正常乘坐。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并将后排座椅调至最后,此时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的空间,腿部可达两拳左右的距离,第二排中央地板非常平整,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我们从实际乘坐角度出发,让两名身高一致的体验者乘坐后两排,发现前后均保持一拳左右的距离,整体乘坐空间最为理想。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一般不需要乘坐七名乘客时,仅放倒第三排座椅就能获得非常可观的后备厢空间。

  保持第二排座椅位置不变,第三排的乘坐空间非常狭小,乘坐者的腿部只能略微往外撇才能正常乘坐。从实际乘坐角度出发,让两名身高一致的体验者乘坐后两排,发现前后均保持一拳左右的距离,整体乘坐空间最为理想。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95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CS95搭载了由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同时还具备超增压模式,可在超增压瞬间爆发出380Nm的扭矩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上汽名爵ZS

  售价区间:7.38-11.58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继荣威RX5后,上汽乘用车打造的又一款力作,名爵ZS不仅在造型上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YunOS车载系统更具备了支付宝支付、语音调节车内温度、远程定位汽车以及美食地图等丰富功能。可以说这是一款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的小型SUV。

 

上汽名爵ZS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5L 手动舒适版 7.88万元
1.5L 手动风尚版 7.38万元
1.5L 手动豪华版 8.98万元
1.5L 手动精英版 8.48万元
1.5L 手动尊享互联网版 9.68万元
1.5L 自动豪华版 9.98万元
1.5L 自动精英版 9.48万元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10.68万元
16T 自动尊享版 10.88万元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 11.5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G2017款名爵ZS

MG2017款名爵ZS

  作为采用名爵全新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名爵ZS在去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造型方面,名爵ZS启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整体造型更为时尚、耐看。

MG2017款名爵ZS

MG2017款名爵ZS

  来到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延伸至后门,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名爵ZS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尽管名爵ZS的尾灯造型中规中矩,但曲折的示宽灯为车尾带来了较高辨识度,也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看起来十分精致。

MG2017款名爵ZS

  名爵ZS的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欧洲马术的优雅气质,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运用了大面积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中控台上方的银色装饰条及造型时尚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也给人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MG2017款名爵ZS

MG2017款名爵ZS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名爵ZS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YunOS车载系统,借助独立ID身份证号,通过大数据全面进入年轻人的衣食住行,这也包括语音调节车内温度、远程定位汽车、预约保养、支付宝支付以及提供地图服务等丰富功能。

实拍上汽名爵ZS体验者身高167cm,将前排座椅降到最低,并调整到舒适驾驶位置后,头部仍有两拳左右的余量。

实拍上汽名爵ZS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的空间,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车身尺寸方面,名爵ZS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4/1648mm,轴距为2585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67cm的体验者坐进名爵ZS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两拳左右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的空间,腿部空间则非常充裕,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实拍上汽名爵ZS

  动力系统部分,名爵ZS将分别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称之为16T)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

MG2017款名爵ZS

  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与多数同级别竞争对手相同的是,名爵Z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形式。

  哈弗全新H6

  售价区间:11.88-14.68万元

  车型点评:从造型上来看,哈弗全新H6红蓝标版的设计非常个性化,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而内饰设计则更有高级感,包括用料和配置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未来能否延续老款车型的销量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哈弗全新H6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全新 蓝标 1.3T 自动时尚型 11.88万元
全新 红标 1.3T 自动时尚型 11.88万元
全新 蓝标 1.3T 自动风尚型 12.58万元
全新 红标 1.3T 自动风尚型 12.58万元
全新 红标 2.0T 自动风尚型 13.28万元
全新 蓝标 2.0T 自动风尚型 13.28万元
全新 蓝标 2.0T 自动智尚型 13.98万元
全新 蓝标 1.3T 自动智尚型 13.28万元
全新 红标 1.3T 自动智尚型 13.28万元
全新 红标 2.0T 自动智尚型 13.98万元
全新 蓝标 2.0T 自动领尚型 14.68万元
全新 红标 2.0T 自动领尚型 14.6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哈弗全新H6蓝标版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哈弗全新H6红标版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6

  根据我们的了解,哈弗全新H6依旧分为红蓝两个版本,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蓝标和红标车型有很明显的区别。共同之处在于镀铬装饰条融入其中,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饱满了很多,看上去更显档次。

全新哈弗H6

全新哈弗H6

全新哈弗H6

  动力方面,哈弗全新H6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1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WEY VV7

  售价区间:16.78-18.88万元

  车型点评:WEY VV7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无论在科技配置,还是在乘坐舒适性方面,都能让人感受到十足的诚意,也初步具备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

 

WEY VV7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VV7S 豪华型 16.98万元
VV7C 豪华型 16.78万元
VV7S 超豪型 17.78万元
VV7C 超豪型 17.58万元
VV7S 旗舰型 18.88万元
VV7C 旗舰型 18.5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WEY2017款WEY VV7

WEY2017款WEY VV7 WEY2017款WEY VV7

  在此前落幕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首款车型VV7c/VV7s正式上市,其中VV7c售价为16.78-18.58万元,VV7s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造型方面,WEY VV7车系在设计上运用了现阶段非常流行的轿跑式SUV的概念,VV7c与VV7s外观上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前后保险杠的设计。

WEY2017款WEY VV7

WEY2017款WEY VV7

  造型方面,WEY VV7c与VV7s全系标配LED大灯,灯组内部的日行灯造型也采用了与车标相同的纵向矩形元素。腰线线条比哈弗现有的车款更富张立,车尾两侧的排气管配备有梯形装饰罩,在装饰罩内部可以观察到,每一侧的装饰罩内都布置有两根排气管。

WEY2017款WEY VV7

WEY2017款WEY VV7

  WEY VV7的内饰设计显然属于耐看好用的类型,特别是功能分区配合整体向驾驶席方向倾斜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

WEY2017款WEY VV7

  动力方面,WEY VV7搭载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瑞风S7

  售价区间:9.78-17.38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江淮的旗舰SUV车型,瑞风S7从外观到内饰均采用了不少突显高端定位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上也处于同级中上游水平,配合错位竞争的市场手段以及整体不俗的配置,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江淮瑞风S7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5TGDI 手动精英型 9.78万元
1.5TGDI 手动舒适型 10.78万元
1.5TGDI DCT舒适型 11.98万元
2.0T 手动舒适型 11.58万元
1.5TGDI 手动豪华型 11.98万元
2.0T DCT舒适型 12.78万元
2.0T 手动豪华型 12.78万元
2.0T DCT豪华型 13.98万元
1.5TGDI DCT豪华型 13.18万元
1.5TGDI 手动豪华智能型 13.28万元
1.5TGDI DCT豪华智能型 14.48万元
2.0T 手动豪华智能型 14.08万元
2.0T DCT豪华智能型 15.28万元
1.5TGDI DCT旗舰型 16.58万元
2.0T DCT旗舰型 17.3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外观方面,瑞风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宝瓶状设计,横向镀铬饰条的加入也勾勒出更具张力的前脸线条。前雾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内部集成了转向照明辅助功能。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动感,轮圈采用运动化的五辐样式,车尾熏黑的尾灯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以及车顶扰流尾翼均展现出了整车鲜明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内饰方面,瑞风S7采用了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内饰层次感丰富,并使用了大量皮革包裹,中控上方的显示屏尺寸非常大,下方拥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并在中央置有指针式石英表;中控下方区域集成了空调控制及其他功能按键。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汽车2017款瑞风S7

江淮瑞风S7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智能互联、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双12V+USB电源、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等配置。

瑞风S7以身高170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座椅处于最低位置并保持驾驶姿态,其头部距离车顶约有一拳零三指。

江淮瑞风S7后排乘坐时,体验者的头部空间同样取得了一拳零三指的舒适余量,而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以上的良好表现。

江淮瑞风S7后排地板中央的隆起幅度较低,也更有利于满员乘坐状态下后排中间位置乘客的舒适体验。

江淮瑞风S7

江淮瑞风S7

  动力方面,瑞风S7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最大扭矩为251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动力车型均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奔腾X40

  售价区间:6.68-10.18万元

  车型点评:长久以来,奔腾的轿车产品在市场中并没有太大起色,SUV产品则是奔腾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主要业务,也是提升品牌竞争力最直接的措施。根据规划,除了汽油版车型外,未来奔腾还有望推出X40纯电动及混动版车型,以提升整体市场竞争力。

 

一汽奔腾X40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6L 手动技术型 6.68万元
1.6L 手动尊享型 7.98万元
1.6L 手动舒适型 7.08万元
1.6L 手动豪华型 7.48万元
1.6L 自动尊享型 8.98万元
1.6L 自动豪华型 8.48万元
1.6L 手动尊贵型 8.78万元
1.6L 自动尊贵型 9.68万元
1.6L 自动尊贵致酷型 10.1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奔腾2017款奔腾X40

奔腾2017款奔腾X40

  奔腾X40采用了奔腾最新家族化造型设计,前脸造型与奔腾新款X80非常相似,其中前脸采用了三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开眼角”前大灯造型也很犀利。新车侧面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而尾部的设计也有较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

奔腾2017款奔腾X40

奔腾2017款奔腾X40

  内饰方面,奔腾X40整体设计偏向于稳重风格,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不失运动感的同时也洋溢着居家的气息。奔腾X40采用最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部采用“U”形装饰,美观度得到提升。此外,奔腾X40配备了与X80一样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仪表盘则采用了双圆形设计。

奔腾2017款奔腾X40

奔腾2017款奔腾X40

  奔腾X40配备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D-Life系统,相当于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改变了传统手动点击的交互模式,采用全局语音控制。同时奔腾X40还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地图、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等。

奔腾2017款奔腾X40

  作为一汽奔腾2017年推出的SUV重磅车型,它完美继承了奔腾品牌的安全基因。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还有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动态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功能充分保障驾驶安全。同时8英寸中控显示屏、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等功能配置让消费者尽享舒适体验。

奔腾2017款奔腾X40

  动力方面,奔腾X40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及混动车型。

  宝骏510

  售价区间:5.48-6.98万元

  车型点评:凭借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以及巨大的销售网络,宝骏可以说出一辆就爆款一辆,这还是非常恐怖的。此次宝骏510把目标瞄准了年轻人,这是继宝骏310之后又一辆面向年轻人的车型,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去期待。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外观方面,宝骏510非常个性大胆,前大灯组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传统的大灯位置被面积极窄的LED行车灯替代,而真正用来照明的前大灯、转向灯以及前雾灯被放在了下方,这种布局和JEEP自由光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妙。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车身侧面紧凑又不失动感,D柱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是画龙点睛之笔,车门边缘的镀铬饰条使用的恰到好处,不会给人过于沉闷的感觉。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车尾整体上翘,配合两侧对称式的排气装饰看起来非常精神,尾灯在造型上使用了类似于回旋镖的造型,整体有一点像日产的设计风格,也是年轻化的设计元素之一。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内饰方面,宝骏510采用了非常时髦的内饰布局,双色搭配以及多处哑光镀铬装饰有效的增加了车内质感,中控台的8英寸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造型简洁,同时也更方便驾乘者查看信息。中控下方的功能按钮造型独特,拨杆式的按键设计充满了新鲜感。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体验者身高为172cm,坐入驾驶席,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多的余量。

  在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mm,轴距为2550mm,与同级对手相当,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为172cm,坐入驾驶席,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多的余量。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也有近一拳的余量,而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乘坐空间优势明显。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GPS车载导航、CarPlay、蓝牙等功能,其它配置上,新车还将搭载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全景天窗等,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具备吸引力的。

宝骏汽车2017款宝骏510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一台P-TEC 1.5L DVVT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已经应用在宝骏旗下多款车型之上,最大功率为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3600-40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自动变速箱,厂商表示仍在开发阶段,相信很快就会推向市场。

 

  吉利远景X1

  售价区间:3.99-5.79万元

  车型点评:远景X1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吉利SUV产品体系,不仅实现了吉利对SUV市场的宽线布局,与新远景和远景SUV一起组成“远景家族”,同时,也因新远景及远景SUV的持续热销,为远景X1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吉利远景X1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0L 手动青春版 3.99万元
1.3L 手动疯活版 4.59万元
1.3L 自动乐趣版 5.29万元
1.3L 自动玩家版 5.7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1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1

  远景X1采用了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非常别致,环绕车身一周的黑色包围则为远景X1提供了不错的保护。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1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1

  内饰方面,远景X1属于非常年轻化的内饰风格,中控部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造型立体、动感时尚的冲浪板,炫彩液晶仪表和D型多功能方向盘也共同烘托出远景X1座舱内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远景X1将为内饰提供魔力红或乐活橙内饰配色套件。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1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1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等。高配车型还配有无骨雨刷、全景天窗(无法开启)、多功能方向盘、双色皮质座椅、定速巡航等功能。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1

  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1.0L和1.3L两种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kW(68Ps),峰值扭矩为88Nm。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5kW(88Ps),峰值扭矩12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众泰T700

  售价区间:10.68-15.58万元

  车型点评:T700的出现进一步扩充了众泰在SUV市场的产品线,有效填补众泰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的产品不足,这款新车的原创度较高,体现出众泰不错的设计功底,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这款新车都充分迎合了时下的设计元素。虽然与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哈弗H7等对手相比T700来的稍晚一些,但其竞争力依然不容小觑。

 

众泰T700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8T 手动豪华型 10.68万元
1.8T 自动豪华型 11.98万元
1.8T 手动尊享型 11.68万元
1.8T 自动尊享型 12.98万元
2.0T 自动豪华型 12.58万元
2.0T 自动尊享型 13.58万元
1.8T 自动尊贵型 13.98万元
2.0T 自动尊贵型 14.58万元
1.8T 自动旗舰型 14.98万元
2.0T 自动旗舰型 15.5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外观方面,众泰T7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此前众泰SUV车型的造型设计都不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大,且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有一定的高档感,前大灯灯组造型纤细,并采用了LED光源。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修长,线条也非常流畅,其中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从而营造出当下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方面,众泰T700整体设计低矮时尚,尾灯造型修长,黑色后包围烘托出动感的身姿。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造型突出运动感,中控区域镶嵌了一块尺寸巨大的液晶屏幕,将集成蓝牙、导航、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配置方面,4款1.8T双离合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旋钮换挡、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和PM2.5绿净技术。顶配旗舰型还搭载了座椅记忆、电吸门、座椅通风/加热等丰富配置。安全配置方面,4款1.8T双离合车型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顶配旗舰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影像。

众泰汽车2017款众泰T700

  动力方面,众泰T700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由铜陵锐展生产的TN4G18T型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上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速T5

  售价区间:7.29-8.39万元

  车型点评:对于比速这样的全新中国品牌而言,一出场就瞅准了当下最为火热的SUV市场。新车除了拥有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外,2+3+2布局设计更是主打7座SUV市场。另外,比速T5在售价上也非常有性价比,但上市后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还不好说。

 

比速T5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5T 手动舒适型 7.99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 7.29万元
1.5T 手动尊贵型 8.99万元
1.5T 手动豪华型 8.3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比速汽车2017款比速T5

  比速T5前脸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的进气格栅给整车增色不少,进气格栅的外围边缘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并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车尾整体轮廓十分饱满,在线条设计上也较为大气简练,造型时尚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比速汽车2017款比速T5

比速汽车2017款比速T5

  来到内饰部分,比速T5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大气简洁,中控台上方配有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和“T”字型中控台还加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比速T5

比速T5

比速T5

  配置方面,包括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以及自动感应大灯等丰富配置都配备在比速T5车型上。

比速T5图中体验者身高为182cm,坐进比速T5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以上的空间。

比速T5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进第二排座椅,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一拳,腿部则有一拳四指剩余。

比速T5当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时,他的头部空间仅剩三指,与此同时他的膝盖也顶住了第二排座椅靠背。

比速T5在7座模式下,比速T5的行李厢较为局促,但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其空间就非常可观了,满足一家人的出行毫无压力。

  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并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比速T5的行李厢空间灵活多变,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则采用了50/50比例放倒的方式设计。

比速T5

  动力系统部分,比速T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文章结语:通过这10款热门新车的介绍,我们不难看出,这些在市场中人气颇高的车型都逐步形成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被广大消费者所逐渐接受。除了积累良好的口碑外,未来将有望带动销量方面的上涨。而来到今年下半年,我们也期待着更多优秀产品投放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2018年初推出 宝马i8 Spyder更多新消息

依旧很适合家用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整体表现更加均衡 奔驰GLC竞争力分析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