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洛杉矶车展探馆:全新一代马自达3

2018-11-27 11:54:40 汽车之家

导读:2018洛杉矶车展探馆,全新一代马自达3。

        2018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和三厢版本,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元素,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进口) 魁 2018款 Concept

『马自达魁(Kai)概念车』

  全新马自达3将采用更为动感的外观设计,并会同时推出两厢和三厢版本,车头还将采用标示性的遁形格栅,根据此前公布的谍照和概念车来看,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车尾也将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并保留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公布的谍照』

  内部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而中控台中间部分贯通至副驾驶,显得很有整体感。此外,新车三幅式的方向盘同样显得运动感十足,与外观塑造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外媒称其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达到189马力和230牛·米左右。



编辑推荐阅读:

旧貌换新颜 试驾新款国产Jeep自由光

会是你的第一辆奔驰吗?测奔驰A 200 L

大卫决斗歌利亚 亚洲龙挑战雷克萨斯ES

17.99万的那款 现代第四代途胜怎么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