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舒适/旗舰版 上汽大众途岳购车手册

2018-11-02 13:58:32 汽车之家
导读:推荐舒适/旗舰版,上汽大众途岳购车手册。

        就在10月份的最后一天,上汽大众全新的紧凑型SUV途岳终于上市了,新车分别提供1.4T及2.0T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1.4T均为前驱形式、2.0T两款车型为全时四驱。一共六款车,这篇文章带大家看看哪款最值得入手。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 途岳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风尚版 16.98
280TSI 舒适版 18.68
280TSI 豪华版 19.38
280TSI 旗舰版 20.98
330TSI 豪华版 21.38
330TSI 旗舰版 22.98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外观方面,途岳设计风格更趋向于家族内的另一位老大哥-途昂,整体外观风格都是走硬朗路线,尤其前脸看着真挺虎实的。新车共有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碳晶灰、雅致白、水墨灰、摩登金、炫雅棕以及目前曝光最多,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颜色,湖光蓝。车系内提供三种样式轮圈,三款均为铝合金轮圈,不过样式和尺寸都不相同,分别为16、17、18英寸。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内饰配色方面,全系标配黑色内饰。除此之外,途岳还有一种风雅棕双色内饰可供选配,全系除了最低配风尚版,其他车型均可以选配棕色内饰。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新车搭载1.4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750-3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千瓦)/4100-6000rpm,最大扭矩320牛·米/15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280TSI 风尚版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风尚版为最低配车型,其实配置还算可以,不至于特别寒酸,比如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AUTOHOLD、车载蓝牙、中控大屏这些都带。但这辆车配置上最大的短板是方向盘和座椅都不是真皮的,这两处都是日常驾驶中跟驾驶员和乘客有最直接接触的地方,没有皮质覆盖,日常使用体验不是太好,所以不太推荐购买。

● 280TSI 舒适版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来到舒适版,是本篇文章重点推荐的车型,相比风尚版贵了1.7万元,但是得到的配置真的不少。首先来到舒适版之后,方向盘、座椅全部是皮质的了,另外全景天窗、前雾灯、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这些都是日常非常实用的配置。再说被动安全配置,前后头部气帘和前排侧气囊也都有了,舒适版多出来的配置没有那种华而不实的配置,完全的过日子车型,并且配置还能有点档次感,推荐有意向购买途岳的朋友好好研究一下这款车。

● 280TSI 豪华版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实用向的舒适版介绍完,接下来看看偏外观颜值向的豪华版,相比舒适版贵了7000元,得到的配置中,带透镜的LED大灯和18寸轮圈都是为外观服务的,剩下的我感觉就是前排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是比较实用的配置,多的实时路况导航和语音控制,我感觉现在智能手机导航比原厂好用多了。8英寸大屏看个人喜好,这里不做评价。总之,7000元的差价并没有带来实质上的配置惊喜,不建议购买。

● 280TSI 旗舰版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旗舰版与豪华版之间的差价为1.6万元,你能得到的是更多的科技、豪华配置,首先旗舰版上的主驾座椅终于是电动调节的了,其次液晶仪表盘、氛围灯、Beats音响系统都是非常能提升车内档次、科技感的配置。除此之外,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系统、盲区监测及自动泊车系统都能让车主的驾驶变的更加轻松、安全。如果购车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直接考虑旗舰版车型。

● 330TSI 豪华/旗舰版

上汽大众 途岳 2019款 330TSI 旗舰版

  2.0T版本的豪华版/旗舰版配置跟对应的1.4T车型几乎无差别,这里其他配置就不在过多赘述。两车型多出的配置仅仅是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路况模式选择旋钮而已。2.0T的豪华版/旗舰版分别比对应1.4T车型贵了2万元,这两万元基本是买了个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这就看你的购车预算够不够了,要求动力及四驱的朋友显然会把目光直接集中在这两辆车上。

总结:

  今天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1.4T舒适版和1.4T旗舰版,两车型配置属于两个风格。舒适版中的主流配置已经给的很足了,绝对能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所以从使用角度,本篇文章最推荐的肯定是舒适版。如果对豪华及科技配置有比较高的要求,且购车预算宽裕些的话,我建议直接跳过豪华版,上旗舰版一步到位就好了。



编辑推荐阅读:

换面又换心 试驾福特新款福睿斯1.0T

颜值在线 试驾全新广汽传祺GS5 1.5T

全新动力C位出道 试驾奔驰C260运动版

推荐精英/豪华版 全新帕萨特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