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明年1月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A6L国内路试曝光

2018-10-23 11:07:56 网通社

导读:或明年1月上市,全新一代奥迪A6L国内路试曝光。

全新一代奥迪A6今年年初在日内瓦车展上已经发布,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一汽奥迪A6L国内路测谍照图片,新车轴距相比海外车型有所加长,达到3024mm,预计新车将于2019年1月发布并上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奥迪A8相似的前脸造型显得稳重大气。在细节上,比如前大灯,奥迪在造型和内部光源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增添了运动感。尾部通过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并采用封闭式排气,这都是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也符合当下汽车设计潮流。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版A6加长了100mm。

动力方面,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出,这是一台40TFSI的车型。参考此前申报信息,全新一汽奥迪A6L 40TFSI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千瓦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好饭不怕晚 实拍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

更多表现的是得心应手 试驾启辰T60

实际成交价竟接近 奥迪Q2LQ3买哪款?

不完美的标杆 测试特斯拉 Model X 100D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