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奔驰GLE内饰设计图曝光 或将于10月亮相

2018-08-10 14:33:42 易车

导语:2019款奔驰GLE内饰设计图曝光,或将于10月亮相。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张2019款奔驰GLE的内饰设计图,从设计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整体布局以及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这与近期新发布的奔驰G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该车或将于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从图中可以看出,奔驰GLE同样采用了将两个大尺寸液晶屏嵌入同一款面板的设计,起到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而在12.3英寸显示屏的两侧则设计了尺寸较大的空调出风口,视觉上起到了良好的对称性。而方向盘则采用了最新款CLS的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提供燃油版及混动版车型,并设有AMG车型,AMG的基础版将具有563hp的最大输出功率,而GLE 63的版本将具备603hp的最大输出功率,并且CLS450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被沿用在中型SUV上。


编辑推荐阅读:

最佳搭档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颜值与均衡的极致 爱卡试驾全新一代CC

告别里程焦虑 试驾奇瑞eQ1小蚂蚁400

梅兰竹菊四君子 四款13万入门级SUV横评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