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征信不好能用汽车金融或贷款买车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7-04 18:14:26 图片作者:张学军

征信不好,能用汽车金融或贷款买车吗?

想通过分期贷款的方式买车,或者是通过汽车金融公司提供的购车方案买车,但如果个人征信不太好看怎么才能贷款买车?

首先我们看先征信不好的几种情况,信用卡逾期还款:

① 逾期超过60日记录入个人征信记录;

② 连续逾期两次(不包含)会计入个人征信记录;

③ 逾期超过90日记录为征信不良;

④ 一经记录均会对贷款申请照、造成不良影响,如为③中情况,贷款申请被拒绝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有以上几种个人征信记录不良的请款就不能金融贷款买车了吗?

信用卡逾期,需贷款的补救措施:

① 没有超过90天的逾期;

② 联系银行的信用卡客户经理开一张非恶意透支证明,并加盖银行公章;

③ 有几次透支逾期,就开几张非恶意透支证明并加盖银行公章。

贷款买车成为很多人的一种消费选择。如果有不良信用记录又想贷款买车可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首先,如果您的信用报告中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办理银行贷款会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您有合理的抵押物,您可以选择小额贷款公司、汽车金融公司尝试进行贷款申请。

其次,您能否贷到款也与您的不良信用记录的严重程度相关,如果您的逾期还款是在3个月,或6个月之内,那么有些银行还是可以接受的。

已婚人士办理汽车贷款,查看征信记录是以家庭为单位的。你已婚,银行和金融公司在审核时会对你和配偶进行审核,其配偶的不良征信记录有可能会影响到你的车贷申请。即使以夫妻一方名义贷款买房,贷款人征信记录良好,若其配偶多次逾期还款,银行在放贷时会更加谨慎。

不过银行和金融公司审贷时更看重贷款人信用记录,若贷款人配偶征信记录不佳,银行和金融公司审贷时会更加谨慎,但并不意味肯定不放贷。若逾期行为非有意,可向银行和金融公司说明情况,出具相关“无意逾期”证明,这种情况通常不会拒绝放贷。从逾期次数看,银行对于你办理贷款可能执行的标准有:减低贷款成数,提高贷款利率。但若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贷款会被拒绝。


征信不好,怎么样才能贷款买车

个人要到当地银行贷款买车的话,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无犯罪记录才好申请贷款买车,个人如果信用记录不好,是不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的。

不过除了可以到当地银行办理贷款买车,也是可以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的。到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对首付款的要求比例是一样的,但是汽车金融公司对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要求不高,一般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贷款买车。

所以信用记录不好也是可以贷款买车,只是建议申请人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而不是到当地的银行办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人信用记录不严重,且近两年信用记录良好,也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买车。


通常汽车金融公司和银行一样,都会查个人的征信记录情况,但一般来说汽车金融公司对个人的征信记录要求比银行要低些,没有银行那么多的限制条件,相对的你通过金融公司抵押贷款买车的利息也比银行稍微高些,毕竟风险和收益还是挂钩的,你的征信问题由金融公司承担了一部分风险,相应的也会从你这里获取一些利益。

那些利息比银行还低的又不看信用记录的汽车金融公司,你可要小心点啦!现在各种套路贷挺多的。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会查征信记录吗//news.emao.com/news/201807/28184.html

二手车骗局真实案件分析://news.emao.com/news/201806/28149.html

车商猫APP助力汽车零售网商化//news.emao.com/news/201806/28133.html

整车物流行业中的常见现象://news.emao.com/news/201806/28119.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征信不好能用汽车金融或贷款买车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7-04 18:1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