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启动预售 价格与上一代持平

2018-07-12 13:32:51 网通社

导读: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启动预售,价格与上一代持平。

Jeep牧马30余年以独特的魅力在SUV领域成为行业丰碑、历久弥新,受到一众消费者的喜爱。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即日起正式开始预售,新车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6万-54万元,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预售价与第三代牧马人基本持平。新车首次搭载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全系标配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等配置。根据官方公布信息,新车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牧马人 预售价
动力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2.0T 四门撒哈拉 46.00
2.0T 四门罗宾汉 54.0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一代牧马人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两侧圆形大灯采用LED光源,配以内部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前挡风玻璃支持前倾打开,同时侧窗高度提升A柱倾斜角,配合更长更平坦的引擎盖,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野及更小的风噪。此外,新车发动机罩开启方式为外侧锁扣式,其中Rubicon车型还拥有专属前机器盖。

新车内饰灵感源自摩登城市与绝美圣地,全新 “展翼式”横向设计营造出更为宽阔与立体的视觉感受。同时,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其中座椅材质来自南美头层高级真皮3D包裹,配以立体缝线等高端材质与工艺的运用,提升内饰质感。

牧马人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整体科技感十足;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及功能按键,从图上来看该车配有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自动启停、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车窗一键升降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搭载代号为 GME T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被喻为“超级心脏”的发动机集成菲克集团8大关键革新技术,升扭矩高达200牛米,远高于全新奔驰G的152牛米,低速扭矩放大后达1600牛米表现超过了布加迪威龙;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选车兄弟帮 四驱之争:途达对比撼路者

小保养最低464元 别克英朗保养成本解析

试驾跨界SUV陆风逍遥 CVT车型也玩运动?

这才是年轻人该买的四驱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