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S级路试照曝光 造型更新/2020年亮相

2018-07-05 16:44:30 易车

导语:全新一代奔驰S级路试照曝光,造型更新/2020年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拥有更宽的前进气格栅,车牌位置也有所下移,据悉新车将使用轻混和插混技术,此外其还将搭载3级自动驾驶技术,并有望于2020年亮相。

新车采用了与全新CLS类似的新型家族设计,头灯、尾灯、排气以及保险杠均将采用全新造型,引擎盖造型向着格栅边缘收紧,并且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长。

据悉,新车或将放弃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的滚轮界面,取而代之的是以触摸为中心的操作方式,由于新车为早期的测试车,其并未采用双联屏设计,后期具体内饰布局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全新S级将搭载3.0T 直列6缸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并采用48V轻混或插混的动力形式。此外,全新S级还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材质,其车身重量将会进一步下降,以获得低的燃油消耗量。全新S级还有望搭载3级自动驾驶技术。


编辑推荐阅读:

东方旗舰的态度 测试雷克萨斯LS 500h

换芯升级未来可期 试驾第二代海马S5

推1.5L 自动舒适型 大众宝来购车手册

首推领先版/奕动版 C-HR/奕泽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