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大切诺基推Trailhawk车型 或7月上市

2018-06-22 13:02:23 凤凰汽车

导读:Jeep大切诺基推Trailhawk车型,或7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大切诺基推出Trailhawk汽油版车型,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同时更加注重越野性能。根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在7月与全系牧马人一同上市。

Trailhawk汽油版车型基于大切诺基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保险杠左右两边各设有一个红色拖车钩,同时前后的Jeep车标也采用红色细线描边,亮面五辐式轮毂看上去也更显野性。此外,在前车门板上设有Trailhawk身份标识。

内饰方面,变化同样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比如座椅、车门处以及方向盘等部分采用红色缝线装饰,座椅上加入了Trailhawk专属刺绣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情怀终与实力并存 红旗H5到底多舒服?

向欧洲车进化 爱卡试6.5代福特Mustang

接近燃油车驾驶感 测试电动SUV云度π1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