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新车勾引图放出 或为570LT车型

2018-06-15 14:31:13 太平洋汽车

导读:迈凯伦新车勾引图放出,或为570LT车型。

        近日,迈凯伦官方公布了2张新车的“勾引图”,新车正有可能是“蓄谋已久”的570LT。新车将于7月12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发,这次的官图确实吊起了很多买家的胃口。

  “菊花朝天”的高流量的排气尾段、更加极致的“偷轻”、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那台M838T V8引擎全数“出席”在新车上。相信如此多的改进,新车无论在外观的冲击力和赛道性能上,都会有进一步的进化。

  正如其名,新车搭载的3.8T发动机将可输出419kW(570PS)的动力,完全满足日用驾驶和赛道刷圈的需求。而新车悬挂亦会因其刷街为主,赛道为辅的设计目标重新调校,更加舒适。



编辑推荐阅读:

搞事情的来了 试驾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扭转乾坤 抢先试华晨中华V7 280T

并未“失魂” 赛道试驾捷豹F-TYPE 2.0T

世界杯中的活化石 爱卡测试LADA NIVA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