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风日产将全球领先日产EV技术引入中国 全面向智能进化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10:52:51

近日,东风日产交出了一季度终端销售242767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5.0%;SUV阵营一季度终端销售101885辆,同比增长26.3%的靓丽成绩单后,陈昊、张继辉相继履新,又适逢第15届北京国际车展,新领导班子借此将向消费者传递出怎样的战略信号?带着这个问号,“猫眼看车界”在车展现场与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朱晓竹女士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猫眼看车界:晓竹部长,我们惊奇的发现,这次东风日产展台打破了以往全系车型的展示常规,整个展台展示的只有电动汽车,这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朱晓竹:在本次展上,东风日产以新能源汽车领衔的产品阵容亮相北京车展。今天,你们看到的展车全部是纯电动车型,其中,国内主流合资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全球首发亮相,同时,日产智行科技集大成者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在中国首发,全新日产聆风北京首秀。这充分显示出东风日产顺应行业四化发展趋势,大力发展电动化的信心和决心。

猫眼看车界这次东风日产带来了哪些新的电动车型


朱晓竹:本次车展上,我们除了带来日产智行科技集大成者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在中国的首发,全新日产聆风的北京首秀。更带来国内主流合资品牌首款纯电动车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

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定位为全球专业纯电家轿,所面向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喜欢尝试新事物,追求生活品质的“科技智享族”。

与此同时,依托日产智行科技战略,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技术带到中国,我们希望以全球领先的电动技术,为中国市场创造更纯净、更美好的未来。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是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也是东风日产对智能出行构想的开始,往后还会有更多的新产品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猫眼看车界:10年前,东风日产曾经出现过一个月销售骊威6000台,天籁6000台,逍客6000台,轩逸6000台,骐达6000台这样一种均衡状态。均衡的优点是很稳定,不大起大落。 今天的日产已经形成了“动感、SUV、舒适”3大产品阵列。但我们发现,动感品类车型刚起步,SUV品类车型挑大梁,舒适车型很稳健。 这似乎已经打破了过去均衡营销的格局。东风日产在2018年产品的总体思考是什么?


朱晓竹:坦率的说,现在的格局是东风日产因应市场变化而审时度势的营销结果。中国SUV市场高速增长,这是个事实。而SUV车型本就是日产的强项,如今东风日产SUV阵营优异的市场表现,得益于我们针对SUV市场的准确预测和提前布局。

刚过去的4月12日,日产品牌全新SUV途达首发上市。作为一款全境越野大型SUV,途达的出现,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而且丰富日产产品阵容,树立行业专业SUV新标杆,完善日产SUV系产品矩阵,全面开启SUV军团攻势。

而在轿车品类这块,轩逸目前是“家轿之王“,市场表现一直”位列三甲“;天籁也是旗舰家轿的”舒适首选“,表现也一直非常稳定。

今年,东风日产更是洞悉汽车电动化趋势,开启电动化布局,在本届北京车展,我们带来了首款搭载全球领先日产EV技术的纯电动车型,迈出实现“零排放”愿景的第一步。

随着东风日产全面实现品牌的智能进化,未来,将更多更智能、更先进的技术导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真正践行日产智行科技,决胜新中期。东风日产必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智能化人•车•生活。


猫眼看车界:我们注意到东风日产的户外广告语有这么一句:日产车卖的好,是因为日产发动机好。这是一句完全口语化的广告语。过去的广告一般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那种,但这次东风日产这样一个非常平实的广告风,在背后折射出来的是什么样的营销理念变化?


朱晓竹:互联网时代,我们要学会用消费者愿意接受的语言去沟通。我们希望针对不同的车型和不同的受众来设计与用户的对话方式。我们试图从用户的阅读认知到感受认知2个维度来与用户直接沟通。

同时,东风日产在全国重点打造200家专属智能4S店,通过日产智行助手、实车智能驾驶动态模拟平台、银河战舰等三大日产智行科技体验设备,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智能购车体验,展现东风日产品牌魅力。


从与朱晓竹女士的深谈中,笔者了解到,2018年将是日产智行科技行动的元年。创变升级的东风日产未来将逐步实现品牌向智能进化。人·车·生活的主张也将进一步升级为“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东风日产将全球领先日产EV技术引入中国 全面向智能进化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10:52: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