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8纽约车展:新款福特蒙迪欧静态评测

2018-03-29 14:04:25 爱卡汽车网

  本届纽约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新款Fusion(国内为新蒙迪欧)。新车在外形方面与国内销售的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仅在雾灯区布局上做了调整。另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福特最新的Co-Pilot360主动安全系统,行车安全性将会得到一定提升。

新款蒙迪欧静评

  外观设计上,新款车型与现款在售的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依旧延续大尺寸蜂窝状镀铬格栅,十分突出年轻化属性。

新款蒙迪欧静评新款蒙迪欧与现款车型在整体造型方面基本一致,看来设计师认为以现有的造型继续服役几年还不成问题。而实际上也的确如此,虽然自换上“马丁脸”后的几年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但现在看来其仍具有非常强的运动感,谈不上任何的年代感。

新款蒙迪欧静评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自5年前面世起就成为了新蒙迪欧,乃至福特的家族元素。而在新车中,镀铬的装饰也使进气格栅在霸气的同时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新款蒙迪欧静评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车头两侧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灯,并在内部采用LED光源,夜间辨识度较高。

新款蒙迪欧静评为提升整车精致度,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下方搭配了小口径的散热口,并用镀铬条进行装饰。

新款蒙迪欧静评车身侧面依旧使用了一条贯穿的腰线,显得年轻、时尚,立体感十足。

新款蒙迪欧静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使用了类似于林肯的触摸密码门锁,对档次感的提升有着不小的帮助。

新款蒙迪欧静评展车使用了尺寸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双五辐轮圈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蒙迪欧静评尾灯方面,新车依旧运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辨识度极高。

新款蒙迪欧静评新款蒙迪欧的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相比于它气势十足的外观来说,内饰相对收敛了许多,旋钮式换挡的设计是内饰为数不多的一大亮点。

新款蒙迪欧静评新款车型使用了中间机械指针,外加两侧液晶仪表盘的组合。

新款蒙迪欧静评方向盘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大小适中,左右两侧集成了多项行车过程中经常会用到的功能。

新款蒙迪欧静评 新款蒙迪欧静评

新款蒙迪欧静评新车在高配车型中还会配有4G网络,最多可供十个设备连接车上的无线网。

新款蒙迪欧静评屏幕下方空调及座椅加热/通风按键布局同样与现款一致,但个人认为类似温度调节和风量调节这种操作,以滚轮或旋钮的形式呈现会更加便捷。

新款蒙迪欧静评自上一次的小改款后,除低配车型外,新蒙迪欧便使用了同级别车型唯一的旋钮式换挡,内饰科技感飙升。

新款蒙迪欧静评展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而在现款车型中,只有售价27.98万元的顶配车型才会有此功能。

新款蒙迪欧静评座椅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图中的棕色是新款车型新增加的颜色,相比现款的黑色及白色能够提供更加强烈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并提供1.5T、2.7T、2.0L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Fusion(蒙迪欧)推出以来,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设计,内部空间也能让人满意。而此次改款的新车,在配置和外观小幅升级后,相信上市后也会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




编辑推荐阅读:

牢记使命 玛莎拉蒂Levante越野体验

与绅士共舞 独家试驾DB11 V8 Volante

谁说SUV就一定费油?实测只为去伪存真

X-勒克斯 柯珞克LED大灯灯组照明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