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渲染图曝光 今年夏季首发

2018-03-02 11:34:03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沃尔沃S60渲染图曝光,今年夏季首发。

日前,继海外媒体曝光全新沃尔沃S60的假想图之后,独立设计师Kleber Silva又为我们带来了两张沃尔沃S60的渲染图以进一步揭示该款新车的设计语言。据悉,全新沃尔沃S60将于今年夏天首发,随后将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新工厂投产。

全新沃尔沃S60渲染图

造型方面,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沃尔沃S60前脸设计风格与之前发布的全新V60保持高度一致,代表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的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竖条型前进气格栅毫无意外的出现在了全新S60车型上。车尾方面则采用一组C形尾灯,与我们之前看到的概念车有极高的相似度。而后备箱盖上设置的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布局则令新车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预计全新S60也将采用与全新V60相同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T5、T6、T8(汽油发动机)以及D3、D4(柴油发动机)五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而引入国内后,除了柴油发动机动力版本几乎不会引入外,T8动力版本也很可能不会引入。另外,新车将会有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轻混/四轮转向都具备 奥迪新A6官图解析

对豪华的另一种解释 简单试驾DS 7 1.6T

全新丰田RAV4荣放曝效果图 有望年底亮相

全新铃木吉姆尼有望8月亮相 造型方正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