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轻混/四轮转向都具备 奥迪新A6官图解析

2018-03-01 16:46:33 爱卡汽车网

  近期,奥迪正式曝光了全新一代(第八代)奥迪A6的官图。新车从里到外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并且将旗舰车型A8上使用的48V轻混系统以及四轮转向,都下放到了全新一代A6上面。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新奥迪A6官图解析

  全新奥迪A6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配备了大量科技配置。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全新奥迪A6的长宽高与竞品车型E级标轴和5系标轴相差不多。整车比现款国产的一汽-大众奥迪A6L更宽更矮,加上前脸横向线条的点缀,使得全新A6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贴地”,运动范儿油然而生。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第八代奥迪A6 一汽-大众奥迪A6L 北京奔驰E级标轴 宝马5系标轴
车长(mm) 4939 5036 4925 4954
车宽(mm) 1886 1874 1860 1868
车高(mm) 1457 1466 1470 1489
轴距(mm) 2924 3012 2939 297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奥迪A6官图解析全新A6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A8类似。凌厉并富有棱角的线条,一改之前的“官车”味道,整体风格年轻了不少。

奥迪(进口)2018款奥迪A6 奥迪(进口)2018款奥迪A6

新奥迪A6官图解析全新A6上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LED前大灯组,内部设计有五条LED灯带用作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色彩,不负“灯厂”之名。

新奥迪A6官图解析新车将提供包含S-line在内的多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此次官图曝光的便是搭配S-line套件的全新A6。大尺寸的轮圈搭配低矮的悬挂,相当提气。

奥迪(进口)2018款奥迪A6来到侧面,全新A6的车顶曲线和车身比例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断开式的腰线设计令新车更加年轻。

奥迪(进口)2018款奥迪A6之前伪装车使用的贯穿式尾灯并没有出现在实际的量产A6上面,尾部两边的LED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内部同样采用了LED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奥迪(进口)2018款奥迪A6全新A6车尾设计风格与新A7、A8保持了高度一致。尾灯轮廓线条更加锋利,搭配下方的S-line包围,令尾部显得十分饱满运动。

新奥迪A6官图解析此次曝光的内饰共有黑米、黑棕两种配色,内部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增强了科技感。

新奥迪A6官图解析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内嵌于中控区的钢琴烤漆面板中,多媒体界面的图标顺序支持用户自定义调节,语音控制功能也同样没有缺席。

奥迪(进口)2018款奥迪A6通过仔细观察能够发现,全新A6的安全带卡扣周围有一圈白色包围,这是一个能够帮助你迅速找到安全带卡扣位置的氛围灯。小细节值得点赞。

新奥迪A6官图解析和A7、A8一样,全新A6也具备四轮转向系统。具推测该系统可以令后轮实现与前轮相同或相反的转向角度,从而提高车辆低速行驶的灵活性和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新奥迪A6官图解析全新A6使用了48V电气系统及轻混技术,进一步优化发动机启停技术,从而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新奥迪A6官图解析全新A6提供驾驶员辅助系统,硬件上包括5个雷达传感器、5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激光扫描仪。该系统从停车入库,到城市高速道路,都可无缝提供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的奥迪A6在我们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都有着全面的革新,外观内饰设计一改之前的稳重,变得年轻、科幻。此外,奥迪还将大量运用于自家旗舰车型A8上的黑科技放到了全新A6上面,令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随着全新A6的亮相,奥迪、奔驰、宝马在中大型轿车领域的竞争想必会更加激烈,未来A6的表现究竟怎样?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更凌厉的实力派 福特新款锐界官图解析

20多万可拥有 四款极具运动氛围车推荐

长安逸动DT官图发布 有望于年内上市

续航里程提升 比亚迪新款宋EV400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