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保险杠喷漆 你是否也有这些疑问?

一猫汽车网 2018-01-10 17:32:20 图片作者:张学军

保险杠喷漆 你是否也有这些疑问?

作为一个车主的你,一定也会为自己爱车出现的小问题烦恼过,比如最常见的保险杠刮擦了,掉了点漆,那么要不要做保险杠喷漆这个问题你就犹豫过,特别是一些新车的刮蹭后,车主的心情想必是立即就要修好的。

对于新手司机开新车,遇到这种剐蹭,对该怎么处理都有很多疑问的,比如保险杠喷漆多长时间?保险杠可以局部喷漆吗?保险杠喷漆多少钱?保险杠喷漆有色差吗?等等这些问题。

下面一猫君就把保险杠剐蹭后要不要喷漆以及常见的处理方给你分析下,看完后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首先说下汽车保险杠,这玩意是是汽车外壳的一部分,车头和车尾分别是前后保险杠,我们可以通过了解保险杠作用和制作材料,帮助你做决定。

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许多年以前汽车前后保险杠是用钢板冲压成槽钢,与车架纵梁铆接或焊接在一起的,与车身有一段较大的间隙,看上去十分不美观。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工程塑料在汽车工业的大量应用,汽车保险杠作为一种重要的安全装置也走向了革新的道路。

今天的轿车前后保险杠除了保持原有的保护功能外,还要追求与车体造型的和谐与统一,追求本身的轻量化。轿车的前后保险杠都是塑料制成的,人们称为塑料保险杠。

一般汽车的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三部分组成。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形槽;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

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三部分组成。汽车保险杠是吸收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

好了,看完上面的介绍,那么你心中的一些疑问估计已经有些自己的答案了,不过呢,保险杠喷漆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要一个个的解释下的。

保险杠可以局部喷漆吗?

这个部位是塑料,完全没必要花钱喷漆,如果花钱喷的话,至少200元,对于小面积划痕,可以在淘宝买个补漆笔,也就不到20元,然后用清水把划痕部位弄干净,晾干后用补漆笔涂上就可以。

保险杠喷漆多少钱?

修车的都是提议全喷的,250-300元;我新车,同样的部位,左转时刮伤.刮得比你还厉害. 本来想自己买补漆笔搞的,实在没信心. 去路边小店, 喷漆50元弄好.就是前天事.

我的补漆在4S店弄的,三天时间。下午刚提回来,前灯右下角补一半的保险杠,整个后保险杠,和左前门三个地方,一共1000元。报的刮花险;

比如保险杠喷漆多长时间?

你找个树一停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就说我新手车撞了让保险公司赔~去4S店修也就是300到500保险公司全陪,修好后和以前一样, 不过保险公司修麻烦点时间会长一些,你要想省事就去你当地找个大修厂半天给你修好修好后5天别刷车,私人的大修厂修的话也就一天半日的搞定;

保险杠喷漆怎么处理最好?

车子小划痕尽量不要去做全喷漆,尤其是塑料部件如保险杠,修车店及4S店喷漆基本都是打石膏的,车子刚喷漆的头两年还好看,时间久了石膏质量不好会开裂到时样子很难看,所以小挂小擦的,自己用个油漆笔补下就行,等真的严重到一定程度,换个保险杠比较好。

总之为了美观可以喷一下,当然用补漆笔修一下也无伤大雅。


天窗漏水怎么解决//news.emao.com/news/201801/27282.html

冬天洗车注意事项//news.emao.com/news/201711/26796.html

发动机舱清洗注意事项://news.emao.com/news/201712/27182.html

车架号查询知识//news.emao.com/news/201712/27260.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保险杠喷漆 你是否也有这些疑问?

一猫汽车网 2018-01-10 17:32: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