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菱全新MPV谍照曝光 基于宏光S3打造/或2018年底上市

2018-01-04 15:09:31 易车

导读:五菱全新MPV谍照曝光,基于宏光S3打造/或2018年底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五菱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五菱宏光S3打造,预计将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横幅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的流行设计,整体造型方正,采用四门侧开门设计,车尾造型较为常规,尾灯竖向设置于D柱下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宏光S3同款方向盘,但并未配备多功能按键。其中控台仅配备小屏音响机头和手动空调。根据路试车辆的手动挡和传统手刹,我们猜测其或为低配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L发动机,但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14万起合资MPV谁更宜家 GL6对比途安L

传祺GM8哪款值得买?推荐320T 尊贵版

品质与传承的相遇 捷豹XEL战讴歌TLX-L

全新比亚迪唐内饰曝光 配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