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2018年推出 全新逸动轻混动版谍照

2018-01-04 14:11:37 汽车之家

导读:或2018年推出,全新逸动轻混动版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逸动轻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搭载48V轻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在2018年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与睿骋CC非常相似,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辅以多横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并在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提高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右侧尾灯下方增加了“Hybrid 48V”标识,以此也表明了该车将会搭载轻混动系统的车型身份。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层次感较强,看上去质感不错。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48V轻混系统,未来的综合油耗也将有望进一步降低。


编辑推荐阅读:

14万起合资MPV谁更宜家 GL6对比途安L

传祺GM8哪款值得买?推荐320T 尊贵版

品质与传承的相遇 捷豹XEL战讴歌TLX-L

全新比亚迪唐内饰曝光 配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把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