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外观犀利内饰豪华 实拍新哈弗H6 Coupe

2017-12-14 13:49:39 网通社

导读:外观犀利内饰豪华,实拍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如今已然是家喻户晓的车型,但肯定也有一些年轻消费者觉得哈弗H6过于内敛,这不,新哈弗H6 Coupe在前不久广州车展上的亮相十分惊艳,足够打动更多的年轻人。此次实拍不仅有新H6 Coupe红标版,还有初次亮相的蓝标版,接下来就随我一同来看看吧。

看完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我们再来看看蓝标版。此次新款蓝标版车型并未在广州车展上一同亮相,这是新款蓝标车型的首次出现。

内饰方面,这次主要说说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全新内饰设计,而蓝标版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就不在这里赘述了。

全文小结:

全新而犀利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质感,是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带给我的最深刻的印象。哈弗H6的销量有目共睹,新H6 Coupe会让H6家族的车型更多元化,对不同年龄层消费者投其所好,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编辑推荐阅读:

注入一针兴奋剂 测试AMG GLC 43 4MATIC

中型车也能拥有不同风格 速派对比雅阁

推荐28T豪华型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手册

2.0T发动机的车也没它快? 试驾广汽传祺GE3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