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油耗排名 最省油最费油汽车是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8:37:03 图片作者:张学军

汽车油耗排名 最省油最费油汽车是哪些

截止目前燃油车还是占据这所有汽车销量的绝对主力,尽管电动车、氢能源车一直在积极推广,但任然没有成为主流,甚至销量的扩展很慢。

既然燃油车还在跑,那么我们想知道汽车油耗排名,汽车油耗排行榜中的哪些车省油、哪些车耗油,本来想引用一猫油耗实测数据,但一猫近两年策略调整,内容这块走起了一猫原创+聚合的开放战略,所以部分数据就取自友商平台啦!

这次提供的汽车油耗排名来自腾讯汽车,下面就直接看图吧~包括最省油汽车油耗排名、最耗油汽车排名两个。

最省油汽车油耗排名

最费油汽车油耗排名


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车子耗油,其实买车油耗只是一个考虑方面,既然选择某一款车肯定是做了各项需求的平衡的,省油的车子不一定省心。

另外国际国内关于全面禁止产销传统燃油车谋划着新的政策呢,所以到时候不存在油耗排名的问题啦。

继法国、德国、挪威、荷兰和印度相继公布了全面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最近工信部也透露中国将全面禁止产销燃油车,不过具体的时间表还没出来。那么,中国将在哪年开始禁止产销传统燃油车?如此政策又将对车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从目前大家对电动汽车的接受程度来看,还是比较低,特别是一些国产电动汽车高昂的价格与同价的传统燃油车在做工等品质上完全没法比较,加之充电不便和续航较短,让很多人放弃了电动汽车,最终只有续航里程长且售价适中的车热销。


百公里油耗指有用吗 //news.emao.com/news/201705/25293.html

新能源汽车价格表://news.emao.com/news/201706/25478.html

紧凑型车排名://news.emao.com/news/201707/25845.html

9月份买车帮活动一猫买车季://news.emao.com/news/201709/2633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油耗排名 最省油最费油汽车是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8:37: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