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朗旅行版申报图曝光 或定名“阅朗”

2017-09-14 11:51:30 易车

导读: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通用别克英朗旅行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将定名为“阅朗”,并提供1.5L、1.0T和1.3T多个动力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阅朗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看起来较为时尚。此外,在车头下方,阅朗还采用一体式前下格栅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线条非常丰富,配合上细长的尾灯造型更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不同光源的前大灯、不同配色的外后视镜等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阅朗将提供1.5L、1.0T和1.3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器;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传动系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传动系统则匹配自动变速器。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