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TT RS performance parts首发 造型夸张

2017-09-12 13:38:33 爱卡汽车网

导读: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TT RS来进行研发,增加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新车外观更加激进凶狠。此外,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正式首发亮相;

大量空气学套件上身,性能提升明显;

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TT

TT

  外观来看,新车相比TT RS造型更加凶狠,在前脸部分加入大面积碳纤维材质的中网,前保险杠两侧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所搭配,整个前唇造型十分锋利,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运动范儿十足。此外,此新车还采用了LED光带设计,给本来就很夸张的前脸又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TT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手感极佳的Alcantara材质方向盘,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后排座椅,取而代之的是在后排座椅位置安装了碳纤维材质的稳定支架,尽可能的在极限状态下使车辆保持良好的操控性。

TT

  动力方面,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依旧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400Ps),峰值扭矩4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奥迪RS系列车型一直属于奥迪最运动,动力最强的一类车型,RS车型是众多奥迪爱好者的梦想之车,此次奥迪TT RS performance parts的推出,丰富了奥迪产品布局,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