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Aventador S敞篷版亮相

2017-09-12 13:34:58 爱卡汽车网

导读: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正式亮相,新车较Aventador S的最大变化在于增加了可手动拆卸的碳纤维车顶,动力方面依旧使用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用更多空气动力学原理,内饰材质进一步升级,配备全新多媒体系统;

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6.5L V12发动机,匹配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

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3s。

法兰克福车展:Aventador S敞篷版亮相

法兰克福车展:Aventador S敞篷版亮相

  外观方面,Aventador S Roadster较Aventador S的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可手动拆卸的碳纤维车顶,新车运用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设计,换装了更有冲击力的前保险杠,有效降低了新车的阻力及提高了下压力。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并采用全新的尾部扩散器。

Aventador S Roadster

Aventador S Roadster

Aventador S Roadster

  内饰方面,Aventador S Roadster基本延续了Aventador S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除了内饰材质进一步升级外,还配备了全新多媒体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法兰克福车展:Aventador S敞篷版亮相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6.5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4kW(740Ps),峰值扭矩69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3s。

  编辑点评:Aventador S Roadster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兰博基尼的产品线,增加敞篷设计也让这辆超级跑车变得更加拉风,但过高的售价也注定了其只能被少数人拥有。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