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WEY今日发4新车 含"全自动驾驶"概念车

2017-09-12 11:08:36 网通社

导读:WEY品牌于2016年推出,现旗下拥有VV5s和VV7c/s两款产品。作为自主品牌的新势力,WEY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中崭露头角。

WEY品牌将在车展中发布4款新车。其中包括搭载48V P4混动技术的VV5s-Hi4、VV7s-Hi4,首款插电混动车型P8以及搭载L4级别无人驾驶(全自动驾驶)和矩阵式充电技术的XEV纯电动概念车。

WEY品牌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车型 级别 特点
VV5s 紧凑型SUV 2.0T+7DCT动力总成
VV5s-Hi4 油电混动四驱
VV7s 中大型SUV 2.0T+7DCT动力总成
VV7s-Hi4 油电混动四驱
P8 首款插电混动SUV
XEV 未知 自动驾驶达到L4级/纯电动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VV5s-Hi4、VV7s-Hi4:48V P4混动系统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WEY将带来基于VV5s、VV7s开发的全新动力升级产品VV5s-Hi4、VV7s-Hi4车型。这两款车通过应用长城自主研发的48V P4技术实现电动四驱功能,新动力的应用足以平衡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要求和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需求。

插电式混动车型P8:WEY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本次车展发布的P8车型是WEY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动SUV,目前已进入量产准备阶段。P8基于VV7打造,车头采用大面积“大嘴式”格栅,在保证了与燃油动力车型的风格统一性时,又增加了外观上的运动性。

这款插电混动车型将电池布置在了后备箱处,可以更好的平衡车身前后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除电池马达等系统外,这辆车还引入了BSG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怠速、启动等情况下提高燃油效率。

XEV概念车:实现L4级自动驾驶

除此之外,WEY还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XEV纯电动概念车。新车的设计风格极具科技感,其线条丰富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位于两侧的头灯采用WEY家族的竖向排列设计,三条独立灯带上端向上延伸至引擎舱盖。新车侧面采用了无B柱和隐藏式车门拉手设计,大面积的玻璃车窗和黑色的A、C柱设计使其座舱极具一体感。

据官方透露,XEV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除搭载了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外,还将匹配长城高级别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无人驾驶技术等级达到L4级。


推荐阅读:      

站在金字塔顶端 最想驾驶的车之奥迪R8

舍与予 雪铁龙天逸的体验哲学

采访25Type R车主:加价1万美元?值!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