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3系/C级?现代捷恩斯G70最新谍照曝光

2017-07-13 10:58:08 网易汽车
导语:捷恩斯G70谍照曝光,新车将作为其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预计将于年底亮相。

按照现代集团的计划,捷恩斯品牌将迎来全新的入门级车型捷恩斯G70。日前,新一代捷恩斯G70的路试谍照再度曝光,并包含了内饰部分。

对标3系/C级?现代捷恩斯G70最新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的捷恩斯G70在整车尺寸方面基本上看齐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等车型。相对较小的尺寸使得整车的造型比较紧致,前置后驱的平台架构也使得新车的车头尺寸有了明显的增加。而在细节方面,捷恩斯G70采用了捷恩斯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高光的网状结构。大灯则采用了LED光源。另外,从谍照上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Brembo的高性能刹车。

对标3系/C级?现代捷恩斯G70最新谍照曝光

对标3系/C级?现代捷恩斯G70最新谍照曝光

在车辆内部,捷恩斯G70的内饰设计更注重于强调包裹感,副仪表板的宽度以及高度都有了明显的增加。而中控台上方采用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器。整个内饰的布局相对而言比较偏向欧洲车的风格。

对标3系/C级?现代捷恩斯G70最新谍照曝光

在平台方面,全新的捷恩斯G70将与起亚Stinger共享车型平台,不过更短的尺寸将使得捷恩斯G70的整备质量更低,继而带来更好的动力响应。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kW,峰值扭矩510N·m。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4.9秒,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版车型则会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对标3系/C级?现代捷恩斯G70最新谍照曝光

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的捷恩斯G70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且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一代的捷恩斯G70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车型。

编辑点评:虽然在中低端市场自主品牌已经把起亚现代逼的节节败退,不过韩系品牌已经能造出性能比肩BBA的车型了,自主们还需继续努力啊!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