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2017-07-13 09:55:40 新浪汽车

导语: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我们从厂家获悉,东风日产最新小型SUV——劲客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3款车型,预售已经全面开启,预售价区间为10-14万元。

东风日产劲客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劲客在2017上海车展进行了首发。新车基于日产海外版Kicks打造,并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

东风日产劲客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带有日产最新家族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内部还配有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相比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本田缤智、XR-V有一定优势。

东风日产劲客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内饰方面,劲客的整体内饰设计依旧沿用了日产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偏向于较为年轻化的设定,同时浅棕和黑色的双色搭配也比较个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平底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未来,这款车将会与本田XR-V、缤智等合资品牌小型SUV展开竞争。

编辑推荐阅读:

暑期来一场全家游 国产15万中型SUV对比

售价6.09万元 东南V3菱悦喜气版上市

姗姗来迟的小精灵 爱卡试驾全新陆风X2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