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汽车内饰翻新多少钱 内饰翻新方法和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7-06-01 17:34:51 图片作者:张学军

汽车内饰翻新多少钱 内饰翻新方法和视频

汽车内饰(Automotive Interior)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汽车内饰系统是汽车车身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内饰系统的设计工作量占到车造型设计工作量的60%以上,远超过汽车外形,是车身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每个整车厂通常都由一个庞大的汽车内饰团队,来完成与内饰相关的大量工程工作。

即便如此,车汽车内饰也不能伴随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会发生损坏、老化以及不能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等因素,催生了一个“汽车内饰翻新”这样的行业

进行汽车内饰翻新之后的汽车,一定要符合我们的舒适,更加方便的行车,不要只针对于外形上,关键还是实用性。

汽车内饰翻新方法和技巧:

目前,汽车翻新可以是简单改色、内饰更换,修复,复杂点是改装方面了,不过翻新的宗旨就是在保证外形美观的前提下,更方便我们轻松驾驶。

座椅是我们最常使用的,也是最容易损坏的,您座椅织绒座椅不是很脏的时候,可用长毛的刷子和吸力强的吸尘器配合,一边刷座椅表面,一边用吸尘器的吸口把污物吸出来。对于特别脏的座椅,清洁时就要进行以下几个步骤:首先用毛刷子清洗较脏的局部,然后用干净抹布蘸少量中性洗涤液,在半干半湿的情况下全面擦拭座椅表面,最后用吸尘器再次清洁座椅并消除多余的水分。

关于仪表台的翻新,仪表台最大的问题就是脱色老化方面,需要进行全面去色、增加抗老化特殊净化,然后进行微创上色喷塑,内饰翻新一般用塑料漆。

对于表面有刮痕的地方,可以在刮痕处进行局部性微创还原修复。不过这是在刮痕程度小的范围下,如果刮痕严重的话,单单是修复的操作时远远不够的。

皮革脱离、龟裂、缺损的地方,利用高温微创技术除去原有破话皮革然后增加抗老化特殊净化,在按照原厂皮革纹路进行高温微创换皮。

汽车就是汽车顶棚的翻新了,它因为长期被风吹,往往积存了很多不显眼的灰尘,清洁方法通常是先用大功率吸尘管和刷子大面积清洁干净,然后用中性的洗涤液着重清洁污垢,再全面清洗。

汽车内饰翻新是一项技术工作,另外,新车建议您不要进行翻新,因为汽车翻新只是在我们使用汽车一段时间后,出现让我们感觉到不舒适的驾驶时,才会去做的,所以,也不建议您自行操作,最好到专业的店内。


汽车内饰翻新多少钱:

不同级别的汽车内饰翻新价格相差挺大的,现在以某位网友的内饰翻新案例作为参考。

1、真皮座椅和仪表台是大头,我选了宝马标配的宝马纹拉丝皮,改装后的手感质感都没得说,非常高档。价格是3900左右。

2、顶棚我了解到的是有两种选择,绒布和翻毛皮的,绒布质感一般,翻毛皮皮料厚实表面粗糙,同时有高抗污能力与耐热性能,是改装顶棚的上等材料。价格是1900。

3、加装星空顶方面不是刚需,如果是有情趣之人,加了也妨,适合小年轻谈谈情,营造完美气氛。可以无线遥控24键全方位控制,七彩渐变跳变,寿命长,一般是3000~5000元不等。

4、加装木地板的作用是防水防尘,可以完美替代原车地毯,是美观高端的奢华内饰,也实用,易清洁易打理,材料环保,适合高品位人群,价位多数在5000元以上。


汽车内饰翻新视频 蓝鸟美妆车改造

>> //news.emao.com/news/201601/18498.html

历时一个多月,在全世界没有先例,没有人这么干过,从图纸,变成一部实车,虽然经历了工期紧张、没有模板可以借鉴、定制的改装配件、在车身上涂鸦等创新的工艺等重重困难,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看着车子在翱翔,犹如新生的孩子。

中国消费者注重外在感观较多的一方面原因,是和中国市场的发展特点相关。中国的消费者大多都是首次购车,对用车经验了解不多,他们在乎价格,外观式样,内饰空间,手感和视觉和谐等这些表象的标杆。但迄今国内与国际先进水平还有很大差距。


汽车内饰清洗://news.emao.com/news/201705/25278.html

汽车空调清洗://news.emao.com/news/201705/25304.html

汽车座椅改装://news.emao.com/news/201706/25461.html

底盘装甲多少钱://news.emao.com/news/201704/24864.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内饰翻新多少钱 内饰翻新方法和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7-06-01 17:34: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