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蓝鸟美妆车是怎样炼成的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01:00:00

        当我们提及日产蓝鸟这一车型时,可能大家脑海里第一时间闪烁出的还是还是东风日产在二十一世纪初生产的那款B级轿车,老实敦厚的居家形象深入人心,舒适和成熟的标签也牢牢这个名字锁在一起。但是,今年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了全新蓝鸟,并用“LANNIA”为之命名,而它的外形,打破了传统车型老土平庸外观的设计,彰显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热爱的潮流与时尚。一款如此吸引的车型,当然不能错过,所以,作为国内唯一汽车美妆定制设计整合机构的一猫美妆车中心,决定用独特的方式,去突出蓝鸟的灵魂个性,即使最潮的汽车,我们还要改装!此次行动代号—蓝鸟秀酷变。



         这次的任务,历时一个多月,在全世界没有先例,没有人这么干过,从图纸,变成一部实车,虽然经历了工期紧张、没有模板可以借鉴、定制的改装配件、在车身上涂鸦等创新的工艺等重重困难,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看着车子在翱翔,犹如新生的孩子。就像一个画家在画画,没到最后一笔,没到装裱的时候,你是不知道最后的效果是怎样的,艺术创作也是这么一个过程,而这也正是猫Design团队收获最为珍贵的一个部分,我们自己创作、自己找工艺、自己推进项目,创造出这么两部独一无二的美妆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鸟美妆车是怎样炼成的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