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全新A1渲染图曝光 或法兰克福亮相

2017-06-21 15:10:03 爱卡汽车网

导语:奥迪全新A1渲染图曝光 或法兰克福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奥迪全新A1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三缸、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插电混动版和性能版车型S1也将同步推出。据悉,新车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8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奥迪全新A1将基于MQB平台打造

  2.新车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8年上市

  外观方面,渲染图中的奥迪全新A1是一款四门版车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中网更加犀利,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与现款车型相比,奥迪全新A1外形设计更为硬朗。

奥迪全新A1渲染图曝光 或法兰克福亮相

  内饰方面,据外媒的消息称,全新奥迪A1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有望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最新的MMI信息系统等。配置方面,新车可能会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2018款奥迪A1效果图此前曝光的奥迪全新A1效果图

2018款奥迪A1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届时也会推出。除此之外,全新S1将作为全新A1系列中的顶级性能版本同期推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83kW(248Ps)。

奥迪(进口)2016款奥迪A12016款奥迪A1

  编辑点评:奥迪旨在用丰富的高科技产品,将全新A1包装成一个集品位与品质于一身的小型车款,虽然和下一代POLO采用相同平台还是很难让它摘掉“精装POLO”的帽子,但不可否认全新奥迪A1依然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曝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谍照 或延续海外版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1.4T发动机

动感依然 内饰更精致 实拍雷克萨斯新IS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