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1.4T发动机

2017-06-20 11:18:54 腾讯汽车

导语: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1.4T发动机。

目前,我们获得一组吉利新款帝豪的国家工信部申报图,其换上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同时,新车新增1.4T车型。据悉,该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搭1.4T发动机

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依旧延续了回字形进气格栅,但减少了一圈,这看起来更加简洁了一些。同时,新车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内部结构以及贯穿式的前保险杠。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搭1.4T发动机

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尾部方面,新款帝豪则进行了更多的改动,其换上了全新矩形尾灯,同时两尾灯之间贯穿着一条镀铬条。尺寸方面,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达2615mm。相比之下,现款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曝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 搭1.4T发动机

吉利新款帝豪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将新增搭载一台代号为JLB-4G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传动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帝豪车型在轿车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表现,这也是吉利作为自主品牌非常厉害之处,要知道销量排在它前面的基本都是合资品牌轿车。

推荐阅读: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官图发布 限300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发布 或明年入华

新一代大众Polo预告图公布 616日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