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月份SUV销量排名:长安CS75力压哈弗H6成新霸主

一猫汽车网 2021-03-14 23:52:03 图片作者:猫哥

      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排行榜总是很吸引眼球,在一定程度上,它代表着车市的晴雨表,也真实的展现了各个车型在消费者眼里被认可的程度,近日,乘联会终于公布了2021年2月份SUV车型的销量排行榜。从各个车型的销量上来看,2月份SUV车型的整体表现比较一般,毕竟2月份受疫情和春节假期影响比较大。

       从具体车型上看,长安CS75和哈弗H6表现的比较突出,双双突破了3万大关,远远甩开了排名第三的本田CR-V,其2月份销量仅仅为1.5万辆不到。特别是长安CS75力压这一细分领域的扛把子哈弗H6,摘得头筹,一举夺冠。大众途观丰田RAV4荣放、大众探岳和日产奇骏等市场热销车型也不负众望销量均破万辆,国产车方面,吉利博越不出意外的进入前十,长安欧尚X5表现强劲杀入榜单前十。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2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来看,摘得前三甲的分别是长安CS75、哈弗H6和本田CR-V,颇为意外哈弗H6让出了霸占许久的榜首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最近产品力和口碑爆棚的长安CS75。长安CS75整个2月份销量达到了32365台,同比大增782.4%。这也证明了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长安CS75以及75Plus车型有目共睹的翻天覆地的改变,终于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力压哈弗H6夺冠也算实至名归。不过哈弗H6虽然未能卫冕冠军,但其表现依然很亮眼,2月份累计销量达到31066辆,仅比第一的长安CS75少了1300台,所以在即将过去的三月份销量榜单究竟谁称王还不一定。至于榜眼位置的本田CR-V来说,虽然位居第三,但其单月销量未能突破1.5万辆,虽然同比大增了超过百分之一千,但与前两名差距明显,远远低于市场的预期。

 

 

        第四、第五名分别是大众途观和吉利博越。大众途观经过短暂的市场走低后又不负众望的重回杀回道了销量榜的前五名,而且仅比第三名的本田CR-V少6百台,整个2月份表现比较出色。第五名吉利博越,市场销量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单月售出11855辆,同比大增280.3%。

        第六到第十名分别是丰田RAV4荣放、奥迪Q5、欧尚X5、大众探岳和日产奇骏。在这一榜单名次中,呈现胶着状态,月销量均突破了万辆,大家差异也并不明显,销量上不过相差一两百。不过国产车型长安欧尚X5表现亮眼,依旧延续了其疯狂增长的势头,2月份销量高达10405辆。 

 

       进入前榜单前十五的依次是,长安CS55本田XR-V、日产逍客宝马X3、本田缤智。排名第十一的是长安CS55,其紧随大哥CS75的脚步,表现优异,不过份销量也突破了万辆,同比大增830.8%,不过去年2月份因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同比的意义其实并不大。但是长安家族无疑是2月份最大的赢家,两款当家车型双双上榜且表现突出。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SUV销量数据来看,虽然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总体来说2月份确实是有点惨淡,本田CR-V、大众途观和吉利博越都经历了销量“腰斩”,不过大环境如此,也是没有办法。但长安CS75力压哈弗H6夺冠,可谓意料之外也是实至名归,毕竟消费者都不是傻子,市场销量最终还是产品力说话, 长安CS家族的改变,大家也是有目共睹。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2月份SUV销量排名:长安CS75力压哈弗H6成新霸主

一猫汽车网 2021-03-14 23:52: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