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800万产量达成 广汽本田体系“威力”尽显

一猫汽车网 2020-11-24 13:24:07

面对刚刚达成的累计800万辆业绩,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广汽本田将继续坚守“全价值”经营主航道,将每一款精品注入公司对品质高标准的极致追求,巩固用户对“广本质造”的认可。


广汽本田第800万辆整车生产正式下线

广汽本田第一个100万产量达成用时8年。谁也没有想到,广汽本田第八个100万仅用了不到16个月,而且是在全球汽车市场饱受疫情冲击的2020年。

800万产量的背后,是广汽本田强大的体系赋能,即以品牌力持续驱动前行,以“技术+品质”夯实产品根基、以创新营销助力年轻向上、以服务深化价值共创,激活企业内生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核心动能。

广本质造“技术牛”,款款都是精品

自1999年3月26日首台量产车下线开始,广汽本田就将品质提升至最高战略地位。具有广汽本田特色的质量管理体系(GHQS)始终贯彻于生产制造全过程,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锻造高品质产品,如用于顶盖与侧围的焊接的激光焊,最高焊接速度可达110mm/s,远超业界均值80mm/s,一次性合格率高达行业领先的99.2%。


广汽本田要求每一位员工严格执行“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的“三不”原则

以一流技术和严格工艺著称的广汽本田车型,至今已成为市场上有口皆碑的“硬通货”,款款都是精品的印象标签深入人心。在202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广汽本田夺得两个No.1,一个No.2和两个No.3的优异成绩。

旗舰中高级轿车雅阁凭借“美学ELEGANT、运动SPORTY、科技TECHNOLOGY”三大标签成为都市年轻人群新宠,旗舰SUV冠道以“技术豪华”和“大五座”设计树立中大型SUV市场价值新标杆,奥德赛借助各项“本田黑科技”化身辣爸高端座驾,“平民超跑GK5”飞度圈粉无数懂车玩家。


锐·混动联盟四款明星混动车型

10月,全球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广汽本田以三个“第一”夺冠:广汽本田获得主流车市场第一名,第十代雅阁(ACCORD)蝉联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荣膺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


第十代雅阁获2020 J.D.Power IQS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

以用户为中心,年轻化营销圈粉

自2016年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以来,广汽本田全面激发品牌年轻化战略,强化“持续创新、值得信赖、富于洞察、年轻于心、鼓舞人心”的品牌属性,不断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多举措全面阐释对“年轻化”的深入理解。

2018年,广汽本田飞度(FIT)为百万粉丝策划了一场狂欢趣玩趴,与粉丝们共同解锁各种个性潮流新玩法。2019年,首届躁梦节盛大开启,为品牌与粉丝搭建了平等对话、共创共享的平台,“潮改车专区”、“荣耀图腾区”、“车主典藏座驾区”等超半数区域由粉丝参与打造。今年,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已全面启动,并将于11月14日隆重举行,一场专为粉丝打造的汽车嘉年华已准备就绪。此外,广汽本田的新车上市发布也极富创意和体验感。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打造了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年轻人在游戏中互动体验,更全面和深刻地了解产品。


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

 

据官方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20年上半年的购车用户中,90后、00后用户数量近10万,占比超30%年轻化战略成效显著,也让广汽本田持续实现品牌进阶

 

王牌服务进阶,从关注车到关注人

广汽本田作为国内4S店模式开创者,1998年在国内导入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开启高品质标准化的服务1.0时代。在互联网大时代,广汽本田应时而变,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引领服务2.0时代。随着汽车行业新四化和用户需求的升级,2019年广汽本田积极洞察市场,推出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构建全新服务时代。


始终提供给用户超越期待的“购买的喜悦”

 

“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其中包括通过透明车间系统、绿色特约店的建设来提升特约店车间运营标准升级,以及开拓线上销售及线下上门服务的新服务模式,利用电商平台扩大服务半径和渠道等措施。

广汽本田在服务领域一次次的革新举措,为汽车后市场树立全新服务标杆的同时也获得了诸多肯定。中国质量协会发布《2020年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测评结果(CACSI)》,广汽本田一举斩获合资品牌第一名。

在今年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广汽本田积极复工复产,最大化挖掘生产潜力,成功抵御疫情风险冲击,顺利达成800万产量,也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累计产量达成800万辆的企业。22岁的广汽本田,未来的梦想之路还很长远。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800万产量达成 广汽本田体系“威力”尽显

一猫汽车网 2020-11-24 13:2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